2006-05-23 00:06:17小氣鬼 喝涼水ˊˋ

我想”我還記得!

該忘的 忘了 不該忘的 也忘了,我一向都這樣
如今
該忘的 怎麼也忘不了 不該忘的 也從沒忘過(never)!
不知道在哪看過一句話 {{不懂 人在 懂了 人不在}}”多深的觸感阿! 這句話能用在很多事上 親情 愛情 友情 是吧!?
記得 當我清楚我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我就不曾看過我爸傷心過.流淚過
直到 我阿公葛屁了 才見識到 前所未見 從沒看過的..
當然不是會說話的狗 也不是有脖子的海豹 更不是沒有胸部的女人!!
而是 我爹他哭了 沒錯 是哭了 是連說話都會哽咽的那種 他難過 
我既然也有點小傷心 不是我阿公葛屁(雖然他對我不錯 但畢竟不常見面 原諒我XD..)
則是 我的感覺被我爸帶動 我承認平時我對他可以說是 沒大沒小 但如今
我的感覺follow him ~沒錯 跟著他
他不說話 我不出聲 此時 無聲勝有聲” 媽的我在說什麼東西壓..
我難過 但我哭不出來 因為說穿了 我的的確確是個鐵怔怔男子漢....
我還記得 我媽 罵我的時候 我竟然讓他罵 而不動聲色 等電視廣告時 在去端杯溫水給他 讓他繼續罵...
我還記得 第一次我”爹”跟我”娘”吵架的時候 當時 他媽的我竟然在看電視 還一邊泡著 維力大乾麵 我他媽在稿什麼東西阿 真是看不起我自己....
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呀...
靠~我整個遜掉了 = =
還記得 一句話{{最平凡的幸福 才是最難達成的願望}} 我想 目前的我 可能 無法做到..現在的我 過的很平靜 不像往常 白目中帶點低能 智障中又帶點帥氣 連吃早餐時味道也變淡了(靠 我還特地買辣味飯團 一點都不辣 暗.)
我想我進化了...真是恭喜我阿︿︿”

剛看了一則新聞 ”憎人足球熱”媽的 好扯~什麼鳥新聞 很眼熟~少林足球是吧
新聞裡的增人 不像電影般的瀟灑 一樣的酷....
我看 只有他們的頭能拿出來現 至於實力嘛!!連我們的校隊都比他們強多了..
我仔細的想了想................或許 
我們班導也能加入這個球隊 因為 很有默契的 他們的頭 都一樣幽默 酷斃了!
這是我第”1”篇 我第一次寫 感覺真不錯 把話話出來 真的很爽
y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