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01:06:17SMILE

偽裝

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我的偽裝
能真的讓你以為我夠堅強
夠堅強去面對這一切
就算入睡前伴著我的是淚水
就算總是噩夢連連的驚醒
這些你都不會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因為這些不會是你在乎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對我內疚又或者同情




有時候
總覺得你離我好近
有時候
卻有覺得你離我好遠
很討厭這樣忽遠忽近的感覺
討厭這灰色地帶
摸不清你的想法
我們都不是冷血動物
這些日子
不論是你給我的又或者我給你的
我感受到的是真實的
卻到了最後
我不懂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或許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
又或者不是你想要的...
但我盡我的所有給你我想給你的









如果
緣分繞了一圈
又回到我們身邊
如果
你又再次要進入我的世界
能不能請你記得
別再進來後
告訴我你最終會離開
這樣我會徹底崩潰
一次我可以假裝很堅強
但再一次我不保證
我還能再這樣堅強
或許
這些都只是我的美夢
夢...總有一天要醒
但希望夢醒之後
會是我想要的結局...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不管過了多久
心,只為你而開!!
















偽裝的笑容
能讓你覺得我堅強
那麼..
我會一直帶著這笑容
陪你走過喜怒哀樂
只要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