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00:21:39SMILE

習慣

 

習慣有你的生活
這樣的依賴
戒不掉有多可怕..
喜歡像個小孩
在你身邊一直賴著
哪天你不在身邊
我的世界
會不會就此崩壞
如果哪天
我一聲不響的消失
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會擔心嗎
你會慌張嗎
沒有我..
你會想我嗎
喜歡看著你的燦爛笑容
再多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我不是美麗的公主
能不能和王子一起倒數
每個日子走過的每一步
那樣的夢想會不會太奢侈
或許...
我只是個小人物
默默的給你祝福
站在黑夜裡守護
你的幸福
只要你能快樂..

習慣有你的生活

這樣的依賴

戒不掉有多可怕..

 


喜歡像個小孩

在你身邊一直賴著

哪天你不在身邊

我的世界會不會就此崩壞








如果哪天我一聲不響的消失

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會擔心嗎

你會慌張嗎

沒有我..

你..會想我嗎

















喜歡看著你的燦爛笑容

再多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我不是美麗的公主

能不能和王子一起倒數

每個日子走過的每一步

那樣的夢想會不會太奢侈


或許...

我只是個小人物

默默的給你祝福

站在黑夜裡守護

你的幸福

只要你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