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3:32:09︴sMiLe,,總裁*╗

Da Da Da!

 

 

 

 

團課,上課, 

 

Da! Da! Da

 

 

打到忘我=ˇ=

 

 

哈‵  

 

就 那4ㄍ動作,

終究學不會, 

 

 

真不愧是我ㄚ=ˇ=

手腳不協調 , 大腦又不會運用!

 

 

或許, 

 

 

 

 

 

阿~~~~~~~~~~~

 

我天生是個音樂白痴

 

 

怎抹會 ? 怎抹會 ?

 

 

 

 

但是!

我是 充滿 毅力 熱血 !

 

 

 

哈‵ 

死也要打到會!

回家跟弟弟 A 了一台節拍器,

 

 

 

哇塞!

這這這這這....

 

 

 

MAGIC

 

 

 

哈哈,超順的拉=ˇ=

 

我要努力,

 

 

 

因為感謝吳亞澤 努力的交我

  感謝陳郁夫 願意交我!

  感謝今天一堆聽我敲的人,

  感謝一直鼓勵我的人,

  感謝給我意見的人,

 

 

 

Oh~ 你們真棒!

 

  再來 來個道歉!

  今天是真的打的很爛,

  別見怪嘿!!

  吵到的人  sorry

 

 

 

 

 

再來,某個男人!

請你嘴巴放乾淨,

 

 

簡訊 ,都你再傳!

話 , 都你再講! 

 

在家裝可憐,

在外耍老大?

 

 

 

你,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