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0:30:13︴sMiLe,,總裁*╗

閻韋伶 - 傻孩子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  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 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