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9:23:35yun緣

牽牽牽手-2

 

  我再度看了看他,發現他的眼神也正好跟我對到,我急忙撇過頭,故作鎮靜。

  這男的怎麼能這麼帥啊?正當我這麼想時,我們班的級任老師走了進來。

  「現在來點名。」

  「寍菲、今井棱、日宮瑾、谷川藤、小野雛……」老師ㄧ一點名,當老師唸到谷川藤的時候,我旁邊那位帥哥點了點頭,啊!原來他的名字叫作谷川藤啊!

  瑾坐我斜前面,現在正在和旁邊才剛認識不久的女生哈啦了起來,我真的很佩服他,阿,那個女生好像叫作山田莉芽,一副清秀清秀的模樣。

  「棱,妳等一下幫我買飲料好不好?」瑾講話講到一半,回頭對我說道。

  「為什麼?我可不是你奴隸啊。」

  「拜託啦!」他拼命的眨眼睛,幹什麼,你抽筋啊?

  「跑腿費。」原來我的心腸竟然這麼惡劣,我暗自竊笑。

  接著,旁邊的那位女生開口了。「那我幫你去買好了!棱,妳可以陪我一起去嗎?」棱?我跟妳很熟嗎?

  我挑挑眉,答應。

  

  下課鐘響起,莉芽便挽著我的手,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過還是起了身,往福利社走去。

  「今井!」我不認得的聲音,我回頭看了看。

  原來是谷川!我的心又莫名奇妙的跳了起來。

  他走近我,「可以順便幫我買嗎?我想要牛奶!」語畢,他將錢放入我手裡,對我微微一笑。

  天啊!谷川叫我!雖然只是叫我的姓,不過我還是好高興!我走在福利社的路上,拼命的傻笑著,活像個花痴。 

  「棱……」挽著我的手的莉芽,拉了拉我的衣袖。

  「嗯?」

  接下來,她說的話使我當場愣住。

  「妳該不會……喜歡上谷川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