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3:45:40羽 。

Yes, I do.. 。

                                                                                                  

經過考慮,雖然還是半推半就的。(勾勒出一絲淡淡的弧度)

不過我想..這一定又是Daddy的安排。

 我打算就...欣然接受吧。向治農姊說的一樣。 =]

 

頌聖哥問了我關鍵,重點是你願不願意。

 

 

只是一直感到很羞愧..

我覺得我沒什麼能力,

我覺得..似乎很多人都有成為小家長的資格..

我..我..。

一 / / / / / / 一

 

畏懼。雖然有點不要臉但我想說,有點像摩西..

當摩西被上帝挑選的時候,他也是畏懼自己沒口才之類的。

而且我跟他一樣,我們都信神,愛神。  =]

 

雖然帶點小興奮現在。

連隨口哼的悲情歌都變成輕快的調子。

 

但是惶恐的點依然存在。

我想..

就拼命禱告吧。

 

就在今天,

'' 均蓉小家 ''成立了。

 

感謝讚美主,我成為了被撿選的人。

我要大聲的、很有POWER的,對您的呼召有所回應......

 

 

 

 

*『YES~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