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7:44:57羽 。

3/14早上。

                                                                                                                                                                                           

今天早上對某人發了脾氣很愧疚。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不負責任的態度,
(明明其實有其他方法的..
我覺得在他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就可以跟他說妳不舒服沒法去,
再給他參加 LIFE HOUSE 的其中一個人的電話請他打個那個人幫妳接待他,
妳的電話不能打不是問題的。)


我打電話給瑞林,幸好瑞林願意幫忙,謝謝他  =]

我快被妳氣死,但我知道我太兇了。
我真的情緒管理智商不高,或許妳只是沒想到有這個方法,
在他打給妳的時候,妳也一時的反應不過來,不過凡事要試著解決啊,

妳大可以勉為其難的選比較痛苦的方法───妳可以病厭厭的身子爬去便利商店買電話卡打電話
說這句話的我不是冷血,而是咬著牙逼自己說的。

我知道妳病的很重,我知道妳電話沒辦法打,
但當初妳說要接待人家去,就要做到或想替代辦法,
不是把他還有他的朋友晾在那裡...那他會對我們有什麼觀感你曉得嗎?

其實覺得妳..有點找藉口。
生病是事實、電話沒辦法打是事實。
但我必須說,心痛的說出..說出硬生生扒開你的軟弱的話───『妳不去處理眼前的問題,還站在原地的不負責,也是事實。』

教學相長。屬靈裡妳是前輩,但我還是得跟妳說妳的軟弱希望妳改進,
因為畢竟我們是朋友,我希望妳成長。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兇..我很抱歉這麼不盡人情在妳生病時還要妳堅持處理,
這是態度。

未來,有無限可能,如果有這一次,不難保有下一次,
下一次,妳如果再如此呢?對象是其他人,別人對妳的整體觀感可能都會不好。
我卻不會因此討厭妳整個人,因為我認識妳,只是不喜歡妳的這個毛病。
但是未來掌握妳薪水的老闆呢?
學校裡吩咐妳的老師呢?
church
領袖、長老指示妳的事務呢?
或許,還未發生感覺上是說的太遠,但只要發生了,就會很糟糕。

我加油熬過這個屬靈的痛苦過程,
加油,妳也要加油,
突破妳所有的軟弱,加油...                             =]

我很抱歉對妳這麼兇,畢竟妳病了
(
摸摸妳的頭)
原諒我好嗎?

**
親愛的妳,這篇心情日記是給妳的,藍色的字是軟的,紅色的字是硬的,
先全部看一次,再看分別看一次紅色、藍色,好嗎?
最後粗體字是我的主旨。

2009-03-21 23:00:30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是我自己這樣覺得XD
(別跟喬妮說嘿ˇˇ)

版主回應
事實上...

她應該看的到 一ˇ一

因為她滿敏銳的嘛~
2009-03-23 13:48:21
2009-03-17 01:56:06

被晾在那邊的怎麼好像是在說我~”~?

版主回應
XD 不是啦~

相信我,不是。 ^ ^~
2009-03-20 2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