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39:43羽 。

=]

 

就只單單幾個字

想像螢幕後面的你

我微笑了。

 

似乎..想看到你加油。
似乎..我要加油。

 

 

何以奇-反正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宜 
編曲:kenn Wu/小順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我只怪自己

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第一次 我怎麼忘記

 

 

故事走到了結局。

為什麼?

我想等到你學測完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嗯..
我想說一件事
(認真眼神)

就是就是阿
你畢業之後
我還是會一直煩你的,放心
XD
(什麼跟什麼阿)』

放心。又是另一段故事。

 

後   記 

 

 

『很重要耶
很習慣煩你了整個
 (耍賴,然後翻滾)』

 反正我是很難習慣新事物的...很戀舊事物的(在心裡輕輕的說著)      。

 

『其實只要不要臉一次很容易第二次的感覺
耍賴開始到後來
還是耍賴
你不排斥耍賴後來還是不排斥耍賴。
我想看看結果會是什麼。』

「什麼啊?」

『我是說你學測啦
因為被耍賴所以結果是會考去哪裡
嗯嗯』


雖然到這裡轉移了話題(沒辦法,不要臉程度還不夠),但其實想表達的應該很清楚,

想看結果是什麼,有信心走到結果。

 

 

                                                               < The end >  

 

我的心情是好的。

等等就要12點了,記得之前我跟你說的嗎?

許個願,在午夜12點整,會實現。

認真的眸子,在夜深人靜,

祂一定聽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