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20:47☆晴小乖☆~~

沿路的風景

車外的風景,我多久沒看見,真的問問自己,
已經好久好久了,看著綠油油的田地,
一片片的汪洋大海,真的好美。

當看見天空上的雲,無意間又想到了你,
這次,想到你,我不會在覺得心酥麻,
而是甜甜的,比幸福,還要甜蜜ㄌ。

不是變心,而是我願意聽你的,過我的生活,
我回到以前,最單純的我,而我的回憶也已經在漸漸的延續。

仰望天上的星空,我們不是那麼相近的星際,而是最遠的牛郎織女星,
我說好,不在難過了,因為我已經走出來了。真的很卸卸你…

所謂你說的新任男傭,也不會在有了,因為是朋友就夠了,
能讓我依賴的男傭就只有一個,就是你,不會變。。。。

雖然,看不見你,也不可能在跟你一對一的談話,
但是,我相信我寫這些文章,也還是能跟你交換心情的。

愛,不一定擁有才幸福,反而遠遠的才能感覺到這也是一種幸福。


上一篇:冷 冷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