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02:22☆晴小乖☆~~

喔耶~美麗的旅程!!

4天3夜的旅程,完美的結束,
雖然,這些旅程中,發生一些很不幸的情以外,
但是大部分其實都還OK。

那邊的人,我重不熟到熟,真的很不簡單,
但是只有唯一的2個人沒說到話而已,
2個大哥哥,呵呵…
沒辦法,他們都好ㄍ一ㄥ,不過我ㄝ沒有想認識的FEEL。

在那邊認識了一個姊姊,他人不錯,對我也很好,
能跟我完在一起的就是他了,很高興他2天的陪伴,
讓我從無聊到不無聊,很卸卸他。

一起出來玩的叔叔們,他們都很好笑,常常把場面弄得笑哈哈的,
尤其是史奴比叔叔,看到一些僵硬的場面,就會把場面弄ㄉ哈哈笑,
我是一個很ㄍ一ㄥ笑ㄉ人,我ㄝ被逼到笑出來。

很高興,我這次有去,這次的旅遊,也是我從小到大最遠的一次,
也很高興,大家都高高興興的完了這4天,希望下次有機會,
大家在出去,但是下一次,不要再有意外囉!!

上一篇:腿軟

下一篇:喇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