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15:04語語-

憑什麼



很會動啦
對很了不起老娘我沒話說
敢逆釀我是有說你可以動我的東西嗎
看不爽我親愛的那我們的東西乾你屁事

了不起?
哦哦對啦爸媽很了不起
自己兒女東西可以自己碰啦
怎麼

手很殘膩.

我只是不想罵
我也只是在忍

那是後爆發又搞的
我跟親愛的在一起又是個困難
我一只在忍哦
你們在白目啊
繼續啊.?


我跟我親愛的怎樣乾你們闢室
講講講
我也只是沒反攻而以okay?


我沒講了還繼續講

怎麼?

講不夠啊?

要不要我去啦個舞台拿個mic給你慢慢講

讓你講到闖出一翻天要不要?

改天換我講
真抱歉我嘴巴你生的

要怪怪你們啦

哦咧

我就是看不爽你們okay?


好又怎樣
會關心又怎樣



所作所為我就是看不爽!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