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09:59小米♥

我 的 決 定 / /*

就算你不喜歡我!!

我依然喜歡!!

這是我的決定!!

所以呀!!

我說過了!!

我不會愛別人的!!

我只愛你一個!!

不要說我很堅持!!

我就是很堅持.很堅定!!

就算我難過..也不要你難受!!

只要你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我會等你的!!

在這期間裡面我是不會交男友的!!

因為我永遠都只愛你!!

我就是這麼的任信!!

沒辦法```

我只想愛你一個!!

因為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的你!!

讓我喜歡你!!

一定有很多人等著要做你最在乎的人吧!!

因為你的內心!!

讓我喜歡!!

我並不覺得說你配不上我!!

你一直都配的上我!!

只是你太笨而已!!

傻瓜``` 懂嗎??

我知道我現在說了

什麼都沒有用!!

不過..你要記得

有個人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謢你

愛著你``想著你``!!

我寧願當一個笨蛋

一直愛你

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懂嗎?!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