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11:02*《伊》*

& 籃球離我越來越遠了 &

籃球離我越來越遠了 .....



不僅是課業關係 .....


我的腳 .....


我的腳快"廢"了 .....


我左腳的膝蓋快不能了 .....


醫生要我休息一段時間 .....


膝蓋的傷有好 .....


以後可以繼續打球 .....


醫生又說 .....


如果不休息而繼續打球  .....


這輩子修想在打球了 .....


當我聽到第一句我很高興 .....


聽完第二句 .....


心理很不是滋味 .....


我一ㄍ禮拜不打球就會死了 .....


更何況要我休息一段時間 .....


一段時間是多久!?


一ㄍ月!?


一年?!


我快崩潰了 .....


到底是要選擇休息一段時間 .....


還是繼續打球 .....


但是選擇繼續打球後果是 .....


"一輩子"不能打球 .....


我到底么要選哪ㄍ?!


我快死掉了 .....


by: 思考中的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