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2:02:04琳咩 ܤ

難得 _*

哈 6.10畢典

嗚~~ 好悲的氣氛憂

湘婷(天兵團 團長) 要畢業了

真不捨押

還有孟孟 佳茹 郭成展 ...等等一些學長姊

還有還有 慧婕 老潘 范學長 ....

你們真的就要畢業了耶

但在怎麼不捨 還是要給你們大大祝福啦~ (泣)

---------------------------------------------


畢點完之後

想說, 到一趟基中, 給慧婕他們一個surprise的

但,他們的畢典晚上才舉行

哎呀押 真可惜捏

---------------------------------------------
畢典後,

因為我家那停電,

so, 我媽叫我晚點回家

哈,真是難得耶, 賺到哩~

而我就和 米子 Maggie 笨鬼 四人一起到基隆逛

但因為太熱 就到KFC 座一座 順便解決五臟廟

哈..後來我跟米子先到 SKIN FOOD 去買她滴指甲油

後來又跟笨鬼她們一起去買項鍊和短褲

本來還想在去逛逛的說

但因為米子跟我一樣真是衰到爆

所以就回家啦

西西 真是難得的一個下午押 =)









上一篇:樂翻的下午 _*

下一篇:好久沒增文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