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50:12遠離塵埃

運動會第一天

運動會第一天
每年這時候最輕鬆
兩天不用上課
穿著運動福背著自己的包包
帶著零食到學校

淡水有下雨
早上訓育組盡然廣播取消?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淡商最盛大的運動會從不取消的阿
我就叫舜婷陪我去合作社
走在路上
聽到學弟說
取消? 有沒有搞錯阿? 我昨天失眠耶!
他是不是把運動會當成畢業旅行阿?

哈哈哈

可是有些比賽還是照常舉行
蔓妤你也太屌
果然女籃的女朋友真的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
千六公尺個人賽第三名
前兩名都是女籃的
你還贏過一個女籃的
果然不負眾望拿到獎牌:)

好利害

後來雨很大
大家下午都待在教室
教室都是吹風機的聲音
只能說淡水真的太冷了

然後中午大家都沒有帶便當
老師還為了我們去買

好感人:(

因為已經高三了
下午運動會取消
當然一定要上課
畢竟我們是跟時間賽跑
後來有一節生涯規劃課
我們外語組的翹課跑去隔壁看不能說的秘密
當然被記了曠課

看完後又讓我想起吳國聖了


接著最後一節自習課
大家都玩瘋拉
王萱的俏臀
雅茹的比基尼
哲欣的眼鏡
為什麼我要如此不堪當膠帶女?

被撕下來真的很痛


可是大家都玩瘋了

運動會很難得的都待在教室
可是大家一樣high

還有英利的清心真感人
還騎摩托車上山買飲料給我們

葉蔓妤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喔
好帥氣的英利
我想跟他在一起
蔓妤分我他一片腳指甲也好
雅茹的比基尼
事fuck me please設計的
哲欣的眼鏡
酷不酷炫?

王萱的俏臀
是有沒有那麼俏?

學弟看了都心花怒放了
他是誰?
舉聖火
我們的阿柔好棒
400公尺個人賽


頒獎了
好利害

第三名:)
當然還有葉蔓妤
耐力超好的

好利害好利害
籃筆跟擦布 2007-11-09 23:13:05

真爽

小姐 我是千五

還有
不說我小氣
指甲? 分你兩片 :)

CANDY 2007-11-05 10:40:25

好棒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