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8:59:13遠離塵埃

O.M.S

陳颐華
我呼應你的文章拉

你知道嗎?
我現在水深火熱
原本規定自己只有星期六可以玩電腦
可是現在壓力大
如果我不上來打些文章
我會大崩潰
YOU KNOW


我看到你的文章囉
抱歉之前都只記得去看你相簿
都忘記網誌了
被你一點醒
我整個覺得好SAD
我們真的說過很多夢想耶

亡軒
疑划
順霆
謾漁
疑蜓

計不記得我們曾說過一起開咖啡店?
名稱就叫做
OH MOTHER SISTER

我們六個都是老闆娘
我們可以輪流值班
也可以全部丟給員工
我們只要有閒有空
我們就去那裡喝喝咖啡閒話家常

還說過可以一起開民宿
我們還要一起結婚
大家都是伴娘
老了之後我們還要一起去爬山

颐華你知道嗎?
現在高三大家的向心力好強
我都好捨不得分開了
就像哲欣難過在哭
雅琪去合作社買了大布丁還有一張小紙條給哲欣
她在給哲欣時被我看到
我好想落淚
大家都是這般的團結

國中的友情我很難忘
也很喜歡國中
可是高中又更不一樣了
大家的友情變得更牢固
好像怎麼樣都分不開
會爭執會吵架
可是卻又都惺惺相惜
昨天晚上我哭的好慘
我就大吃鹽酥雞
我整個大後悔

高三真的是會肥爆的年級
反正你應該不會太早從美國回來吧?
那我們的約定還有很久
哈哈哈哈
敬彥寶貝一直說我在吃就回肥死
但是不吃我壓力好大
現在哲欣跟我說我們一起晚餐不吃
不知道我能實行多久
我都沒有去年三個月瘦10公斤的動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運動會了
讓我想到我們去年的精神總錦標
我們的團結讓我們連禪兩次
今年沒有你但依舊會拿到精神總錦標

還有運動會過後一個禮拜要去畢業旅行了
11月14.15.16 共三天
那時候是星期三.四.五
我們約好星期一要一起去買包包

大家都還滿熱絡的討論著

畢業旅行回來後的兩個禮拜又要期中考了
考完後再過一個禮拜就要第二次模擬考了
那個時候大妞蔓妤宜婷要去日本玩
她們現在有點後悔了
因為她們跟模擬考撞期
這樣她們沒有辦法考到模擬考
可惜不能退錢了

等她們從日本回來後
就是聖誕節了
你那裡會下雪吧? 而且有放假吧?
你不會回來對吧? 你說過了對吧?

多希望你能回來
我們還要在去吃燒烤還要在去吃熱炒
去年跟前年的我們好愉快

一年級的聖誕節有
大妞
盈穎

小批
舜婷
蔓妤
宜婷
羅葳

二年級的聖誕節
大妞
盈穎

舜婷
蔓妤
宜婷
英利
韋狄
樣人

記得嗎?
那時候我還在歇腳亭打工
等到九點下班才去找你們
後來吃一下就走了
我們總是固定班底
這次的聖誕節
沒有你了

你可以寄一點雪給我嗎?
我想要體會你那裡的環境


聖誕節過後就要跨年了
你們會比我們晚15個小時對吧?
我們很奇怪喜歡一起過聖誕節卻沒有一起過過跨年

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好嗎?



還有運動會完我們都會去唱歌
你又absent了
你這樣參與太少了
你回來請一一補給我們
不然就爆肥10公斤喔


我哥哥常常念你
他很想念你
他想你的程度不輸我呢


為了你
我會誓死守護我們家那個紅心粉圓
等你回來一起吃

還有今年烤肉又因為你的缺席
又因為我們的補習
月圓沒團圓


我們說好了
明年考完的暑假要去旅行了
妳趕快跟上我們腳步
你還沒有落後太多
因為我們都在等你
所以請你趕快(隨後跟上)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受夠這種生活
我想要跟你手勾手去上廁所
或是一起去合作社
或是一起去朝陽館

不然就是有默契的抱在一起
還有現在下課沒有人在吵我了


其實我不想要心連心了
我是真的想要能看到你能touch到你
這樣的日子
會來臨對吧?














CANDY也有參加運動會 2007-11-01 13:32:16

我會隨後跟上的!!!
暑假說好一起去旅行唷!!
我暑假一定會回去找你ㄇㄉ!!
不要自己跑去玩ㄌㄛ!!!!
要記得我!!!!
我好想你ㄇ好愛你們!!!
姊妹們我現在好想看到你ㄇ!!
好難過~~~大家運動會要加油!!
一定會有精神總錦標
每ㄍ都拿第一
園三乙最棒!
畢旅也要把我ㄉ心帶在身邊!!!!
我好想跟你ㄇ一起畢旅
我還是你們ㄉ一份子
只是我變透明人了加上又聾又啞
其實我還是在你ㄇ身邊的!!!
暑假我就復原了!!一起去旅行!!!!
好白吃ㄉ比喻
不過我真ㄉ好愛你們!!!
很愛!!!!!!

2007-10-26 21:21:36

真的讓人好想念
每次看妳文章都覺得
心裡好難過

版主回應
那我下次打歡愉一點的
好嗎?


別難過

cindy love you
2007-10-27 18:38:53
矮人界隋唐 2007-10-25 23:40:55

幹他媽的我眼淚狂下

版主回應
你語助詞真夠阿莎力 2007-10-27 18: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