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58:30遠離塵埃

陳政諺

親愛的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真的是說一萬次都不夠我說
你打給我的文章
我看了真的掉淚了呢
你讓人又氣又好笑
總是這樣傻傻的

或許這就是你的優點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如此
這樣的細心貼心
有時都還覺得你是女人呢

我感冒你送我的兩瓶舒跑瓶子
我都還捨不得丟呢
就這樣放在我的房間裡
你送我的兩個小瓶子
還有卡片
放在我床頭呢
你曾說過
一個是健康
一個是戀愛
你希望我讀書也不要忘了健康
你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人

那個禮物我會收藏一輩子
你也會在我心裡一輩子

其實前一陣子我很害怕接到你電話
因為我很怕你又受傷
這樣我很不知所措
我想要幫你
想要好好安慰你
但是又覺得自己力量有限
可是現在接到你電話知道你長大了
我就很開心接到每通電話:)

有時都希望你
你承受的我可以幫你扛一些
你忍受的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
不讓你的心負荷太重
不讓你一個人感覺孤單

雖然我給了很多意見
但我知道你依舊會執著自己的方式
但這樣也好
照著自己想法做
受傷後痛過後又成長了

我就負責扮演你受傷時能陪在你身邊
能聽你抱怨發洩的人就好


至少讓你知道
當你最難過最痛時
心地都不曾離開過

從去年認識到現在都是一樣
在圖書館認識你
我們曾經討論過
這是緣分:)

我也很開心
那時候記了你的電話
不然現在我們也不會熟識

第一眼看到你
我還跟你說你感覺很花心
你說眼花心不花
果然就像你說的
當遇到對的人真的很專情
你對她的專情成功了
或許後來的結果是分開
但是你感動了我
這段感情我看到不一樣的你
是我曾經沒看過的你

喜歡意氣用事
喜歡鑽牛角尖
不再像以前那麼的理性
感性贏過了理性

但是偏偏又為你這些種種情緒感到心疼
多害怕你又受傷


但其實你長大了
對吧?
所以我不用在多為你擔心
因為你會把感情處理好
或許一開始你會亂了分寸亂了腳步
然後搞的一身傷後
卻又會讓自己好起來

你總是腳步太快
害我都在後面跟不上
我大你5個月耶
所以體諒我的年紀吧


你曾經跟我說過
你要給我一片寬廣的天空
這樣擁有的才會多

現在換我這樣跟你說
該給自己一片天

一段感情當自己付出很深愛很深
要走出來必定難
但是不代表走不出來
現在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適合自己的有不適合自己的
但是在未來等我們牽手走一輩子的人早就注定好了

一段感情有值得學習及懷念的地方
但不代表我們要一直哀悼過去
我們必須把這難忘的一切放在心理
只要是放在心理就沒有任何人可以搶走它
而他夠你懷念一輩子了
然後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把對上一段感情的愛收起來
遇到下一個值得的人後在用力的愛



陪你度過兩段感情
每一段給你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我也看到你的不一樣

這段日子裡
我覺得你收穫最多最大
這比你讀一百本書還有用
畢竟實際的經歷過痛過傷過後
你多的是勇敢和力量
它們會在以後每段感情中不斷累積
直到有天找到跟你白頭偕老的人


我很討厭你說自己不好這句話
適當的貶低自己是謙虛
但是過度就變得是看不起自己
自己當然不能說自己好
但是在我眼中
你的好我知道很多

總說自己不是好情人
沒有人十全十美
沒有人完美無缺
在感情中難免有摩擦
但那不能否決掉一個人
你的優點足以讓我看不見你的缺點




我總覺得自己不會看錯人
你會是個好情人




你自己說每段感情都會與我分享
我的也一定都會跟你說
我們相知相惜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說我心地好
謝謝你說我人好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陪你走過每一個不愉快

等你滿18我在陪你去喝冰火
等我補習後有空閒時就去看你打球
從早到晚都沒有問題
等我有時間時就陪你去剪頭髮
等你心情不好時
我就陪你去廟裡求籤拜拜
如果你沒有空
我就一個人去幫你求好運
你說有摩托車方便等明年我有駕照時
你想去哪裡我就帶你去哪裡



你可以的我就陪你
你不行的我就幫你









所以你唯一要答應我的就是
現在好好讀書
功課那麼好所以不要白費掉
讓自己過的很好很快樂

你會答應我的對吧?




我們感情沒有保存期限





我打的這篇有沒有比較感動阿?



oh

怎麼沒有拍到你帥氣的正臉呢?
好可惜喔
哈哈
肯德基耶

我覺得這張很帥氣
這張好像little girl喔

整個就很女孩的感覺
可是眼睛很大很可愛

那就九十分吧
你說好不好?














在免費送你10次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起加油^^
未滿17想要18 2007-10-15 21:05:35

好呀!



^^

ㄏㄏ

將來加油ㄋㄟ!

別太累了!

說真的

我記憶力真的很不好了!

很多事情

除非人家點我!

我才會記起來

還有我說過的話!

我還滿容易忘記的

ㄏ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