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56:39遠離塵埃

Tired out

今天的早上一二節的課都還ok
三四節是體育課
我只能說春風自從當上體育組長就變得很靠北
哈哈哈哈哈
但這是事實阿
就像上禮拜
是體育課可是他叫我們去整理花花草草
我把那裡掃的很乾淨
我還是最後休息的
當我停下來休息時
小黑和呂蕭都在開搬運車
舜婷就說他現在很厲害要載我
我就說好
然後舜婷一點都不會開
恐怖死了 還差點去撞草原
然後呂蕭就幫我們
老師剛好走過來
就大罵我們
說誰准你們男生教女生開車的
舜婷就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不然先前的好表現都會毀於一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
非常的好
老師說先跑校園一圈
1200公尺在多一點點
那是OK的
反正以前都這樣跑過了
在我們做操前
有園二甲學弟妹的班級先跑校園
一經跑了一段
老師叫我們跑然後要追過
喔拜託
他們都跑遠了 更何況校園幾乎都是上坡耶 = =
大家就這樣跑了
後來終於跑回來
然後老師說沒有追到一半的人準備
就是再跑的意思
大家幾乎都沒有跑過
所以大家又一起準備
我們以為他開玩笑 然後他按下碼表
5分鐘內回來
就這樣又跑一圈回來
回來我好想哭喔
整個人都快死了
後來就去打籃球

我們分三隊
因為人太多
我跟
大懶叫文山
寶貝敬彥
大妞
後來我們這隊又一直連贏
所以連下場都不行下
後來第三場我就跟蔓妤換
好累好累

中午回教室
吃大妞做給我的
涼拌洋蔥鮪魚玉米
哈哈哈
很好吃的意思

對了早自修筱葶叫我補考數學
哈哈哈我65分
這張很難耶
能及格我真的覺得很厲害耶 = =
哈哈哈哈
然後午休就睡死
第一節真的很懶的起來
可是是數學課
筱葶在黑板寫了一題數學題目
就是考試的意思
明明就我都算過了
但我還是錯
我應該先把沒有根號的放一邊
然後再開平方去根號
在用相似的算式代入
這樣就算出來了
現在講這些都太晚了

雅茹今天帶了一堆點心
真的很討厭
讀書讀煩了是真的會很想吃點什麼
可是這樣很困擾
舜婷今天帶蜂蜜
然後我就把它加進宜婷的芭樂
然後又淋一點在我的水蜜桃
哈哈哈哈
後來就給大妞和阿柔吃了
接著我就把蜂蜜淋在雅茹帶給我的點心
喔~~
味道真的很好
巧克力加上蜂蜜
有榛果的味道
我又很喜歡榛果
感覺好幸福
大家也說很好吃

後來我跟雅茹就把蜂蜜倒在手上
哈哈哈哈
就這樣舔著吃
不能怪我們
外語類的壓力太大
今天早上起床梳頭髮
然後我爸就問我說
你怎麼掉那麼多頭髮
哈哈哈哈
我要有少女禿了
壓力大吧?

最後一堂課又考計概了
我昨天計概考很差
差到一個靠北
今天考了80

我心都歡喜了
希望我可以在進步
沒進步也不能退不至少要維持
現在一切都有跟上我的腳步

請廠商快一點把商概考卷拿來好嗎?

真空管
電晶體
積體電路
超大行積體電路
AI

nice澎澎:-)



今天很累
但是卻很充實
我真的想要去那邊
雅茹要一起喔
打勾勾:)



明天帶點心給你吃
看我時間趕不趕


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清心的優多綠茶

Candy 2007-09-21 08:08:39

&quot舜婷今天帶蜂蜜&quot
他帶蜂蜜ㄑ學校ㄍ麻阿
哈哈哈

看到你打學校ㄉ是情我就好開心哦!!
以後要多讓我知道哦!

還有阿你中間有一段打甚麼積體的是你要考ㄉ嗎?
oh my god我都聽不懂!!

哈哈體育老師變成組長囉?
想到跑步就好機車

你們最近過ㄉ好嗎?

筱葶哭個鬼阿?哈哈
我開玩笑ㄉ~~

我每天晚上都在偷哭~~~
我媽以前都很少上MSN
但他最近都開著 都會密我
我都情不自今哭出來

有一次我跟我媽聊完我ㄅ在位子上
他就傳簡訊給我一ㄍ哭臉
我很著急為啥才剛連絡怎ㄇ就傳簡訊給我還是一ㄍ哭臉而已

之後我回到電腦前問他她說因為他很想我

我又情不自今大哭了...
我好想妳們..想爸媽姐...
:*(

筱葶 2007-09-15 11:36:29

剛剛看到你打華華出國那篇文章
我剛好又再聽抒情歌
害我一直哭
~~農業類的壓力也很大XD

考卷的事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會再注意一點XD


有空一起去圖書館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哭嗎?
那是象徵我文筆好囉?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哭不要哭
我在你身邊阿

大家壓力都很大的
畢竟除了好學校也要好科系
也要是自己喜歡的科系
所以你要好好加油
不同目標
但卻可以一起努力

考卷那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這樣多考多寫對身體好
哈哈哈哈
晚考也沒差
至少我成績沒有影響
哈哈哈
我絕得我考的還不錯呢
哈哈哈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好阿
等我不用補習就可以一起去圖書館
可是我沒有辦林建生的圖書證耶

改天順便去辦
你要加油喔
2007-09-15 17:31:31
訪客 2007-09-14 17:53:18

體育組長真的很喜歡叫人跑步耶
我們班不是他帶的都被他較去跑步、掃樹葉=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對阿

一直跑一直跑
累死人了

他會叫你們掃地喔?
你是哪一班阿?
哈哈哈哈
還有你是誰阿?
2007-09-15 17: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