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18:27遠離塵埃

Examination

昨天補習回到家就好累了
怕明天爬不起來
所以11點半就睡覺了
傳了一封簡訊給阿淳
聽到阿淳聲音心情都會好一點
很高興後來阿淳打給我
但是我忘記你說的笑話了
因為我在睡覺
改天有機會請再說一次

家裡電話費很貴
我手機電話費很貴
哥歌手機電話費也很貴
我爸媽把我罵慘了
昨天心情好糟
睡前傳了一封簡訊給媽咪
媽咪跟我說
要我好好努力用功了
因為我時間不多
怕的是不夠用心
我想我媽應該是恨鐵不成鋼吧
我會加油的

今天早上爸爸就到我房間開燈
過敏性結膜炎又發
眼睛痛死了
然後載我去搭車
我買了饅頭夾蛋和米漿
上了車
跟珊如聊天
我只能說淡水還是一樣很熱很熱

早上先去開學典禮
整個無聊死了
舜婷宜婷躺在我肩上害我肩膀好痛喔
舜婷頭好重 裡面都裝大便
蔓妤又一直玩我頭髮
弄了兩節課回去開班會
老師就說了開學後的行程
哪天要考試哪天要幹麻
跨考的要怎樣怎樣之類的
就開始打掃
我就拿了報紙擦了一下下一下下的窗戶
就跟舜婷和宜婷去合作社
我們在裡面待很久
順便吃中餐
我有看到一甲傳說中很像吳尊的學弟
側面真的滿像的吧?

中午睡死了
下午第一節考國文
我只能說題目太爛
其實是我程度太差 = =
後來考英文
大妞在旁邊說 我要好好展現我的實力
拿到考卷我看她的表情遲疑了
笑死我了
因為太難拉
然後就數學
不到五分鐘一堆人交卷
酷斃了

我很打擊 因為都不會
我緊張了

今天珊如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因為暑假他沒有時間給我
是一隻史迪奇的娃娃
和一張很感動的卡片
我好喜歡史迪奇
真的
謝謝你珊如

最後一節自習
因為老師不在所以大家也沒有自習
我就幫舜婷綁了一個三太子頭
照了很多智障的照片
how how one

我也去看了我一年級直系學妹
很可愛
跟丸子一樣可愛
兩個可愛的學妹
學姊明天帶普渡拜拜的糖果餅乾給你們吃
好不好


放學搭車旁邊有個餐飲科的學妹
我跟她搭訕了一下
她問了我很多我要讀哪一所學校之類的
她說她以為我高2
喔~~親愛的妹妹雖然姊姊很幼稚
但姊姊高三了

國立淡水商工榮獲教育部優質公立高職
實在是太榮耀 = =
是有沒有那麼優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吃麵線了
等等要去拖房間的地
然後讀書一下



我期待大學生活
我想要有駕照
我想要晚回家
先考上好學校在說
加油喔





陳頤華
沒有你在學校的日子好開心
哈哈哈
是好孤單
我好想你喔

奶季我愛你阿







謝謝簡訊很有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