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18:08遠離塵埃

傻瓜

傻瓜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元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溫嵐的傻瓜很好聽
歌詞很貼切
是吳克群作的
一個男生可以那麼細心說到內心深處
很厲害

有時候人都會感性
有時候人都會理性

今天我新增你的帳號
你拒絕
後來你跟我說
刪了幹麼還要新增

其實一切都變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對不起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我曾說過我會陪在你身邊
不要求什麼
就算分手了我還是願意給你依靠
我做到了
可是是你不要依賴我了
所以我也選擇離開了
我還是關心你
我還是會想你
只是我不愛你

這次我收的很乾淨
這是我收的很漂亮
但是
我希望一段感情結束後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我可以偶爾問問你的近況
我可以偶爾站在朋友的立場關心你
我還是可以聽你說很多事
因為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貼近
你曾經是我那麼珍惜的一位

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以這種方式收場
斷斷續續的聯絡
起初你會怪我
怪我的不關心 怪我的不在乎 怪我的晚回家
現在時間讓我們忘了在一起的時候
現在時間讓我們都習慣對方離開的事實
現在時間讓我們斷了連絡

是你恨我嗎?
該怎麼說我們這一段
曾經你愛我愛的那麼深
我卻一在一在的拒絕你
你說我傷你很深
很抱歉我不自覺
在兩年期間
偶然經過你上班的地方
我知道
那是回不過去的一段

記得國中那時候是冬天
你問我最後一次答案
我跟你說我想等到考完試在說
你說那就到這裡吧
看完這句話
我掉眼淚了
因為我體會到你付出了多少心力
記得以前晚修班總是讀到很晚
回到家打開手機
總是有你的簡訊
不管多晚 你都會傳
內容總是讓人窩心

對過去的你我說聲謝謝


兩年後
因為意外在一起
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們都無法接受對方
你給的
我給的
都無法構成一段長久的愛情
所以我們分開了


別再有過去的陰影
我們都該走出來
我們還是朋友的
你懂我
你了解我
因為曾經我們是這樣的心貼心
不離不棄這句話我會守著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不再是情人
但是我們依舊是朋友









我長大了
我希望你也成熟
不要總是渴望一份愛
就這樣隨著緣分
別去強求


謝謝你給我那一段美好



我們別再用這種相處方式好嗎?
希望下次我們有交集後
你改變了
我們的方式可以自然可以美好









祝福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