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33:42遠離塵埃

永和豆漿

昨天歇腳亭的大家去河濱公園喝酒聊天
(我沒去)
後來大妞就打給我
決定要來我家睡覺
他要買宵夜給我

哈哈哈哈哈
買了永和豆漿
這是我18歲後的夢想
我要跟三五好友騎摩托車凌晨去吃永和豆漿
好歡喜

昨天也算是小小實現一下了
我家不讓人家來住
當然我也不能住別人家
昨天很大的意外
我媽答應了
因為他想說都很晚了
這樣大妞很危險
大妞真的很臭
這個死酒家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上菸味酒味腳臭味汗臭味
後來我就自己去睡地板
很不舒服
我想說跟他要個枕頭
他睡死了都不理我
腳還放在電風扇前面
不燻死我才怪

我到6點多才睡著
10點把大妞叫起來
11點陪他去搭車
我回到家12點就繼續睡
睡到了下午4點35分

不要說我睡很久
其實零零總總加起來最多也不過八小時
是很正常的睡眠時間
哈哈
可能是日夜顛倒
我頭暈了一整天
最近很常頭痛
又要開始吃醫生開的頭痛藥了
我已經停擺了好久

補習班王萱被我逼來
我都不知道他繳5萬5是不是繳爽的
整個睡死阿
還打呼
幸好只有我聽到
後來他中途下課說要去買衣服然後回家
我想他真的把補習班當廚房了?
後來我就拖著他留下
補習下課
我陪他去買衣服
很好
都撿到便宜貨 那拖鞋太適合你了
跟福隆的大花有一曲同工之妙

後來我等公車又等了25分鐘
我真佩服我的耐心
上了公車
我真的覺得這年頭死小孩很多
他就不握把手一直握最上面的桿子
然後就發出ㄍ一ㄍ一叫的聲音
然後又把他當單槓試圖要盪上去
我之前就遇過這樣的小孩了
今天這個正常許多

然後他呼吸
我就聞到很濃的菸味
我真的好討厭抽菸的人
傷害自己也影響別人
我真懷疑以前我怎樣忍受過去的他
因為我是那麼樣的討厭菸味


我想我擇偶條件
一定要先設定
不抽菸
不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那個男生就從口袋裡拿出很多鈔票
錢不露白阿

那男的真的一點優點都沒有(在我眼裡)
但我不得不誇獎
你平衡感真好

後來有一個奶奶上車
他站了起來
我想說他這人還不錯麻
沒想到
他是給一位年輕小妹妹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oh






我今天好累頭好痛
明天要回基隆三天



我好想奶奶






八月生活整個滿檔














姊妹宜蘭行
















oh


暑假作業沒寄
也都沒寫






















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