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27:18遠離塵埃

地球地球要爆炸拉

昨天晚上到3點多才睡
我打掃了我的豬窩
我是房間髒就無法讀書的人
我再期末考前就沒整理
可見我都沒有讀書
現在暑假已經放了四分之一
我書都沒有碰
我明天還要補考生物和組培
我好害怕喔
昨天大妞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為了他好煩惱
我就熬夜寫了一封信
等我用好已經三點多了
明天要六點多起床耶

我記得我有調鬧鐘喔
可是我醒來已經是七點半了
害他們都要跟我一起坐計程車
真的很不好意思
到了那
我先去買麥當勞
整個人沒有錢的意思

後來到了學校
看到愛校的同胞被教官罵
好心酸喔
然後我們就回教室
科主任叫我們打掃打掃
好累
那空氣好骯髒喔
我鼻子很容易過敏
然後就一直打噴嚏的意思
尬逼局

後來科主任讓我們10點走
明天還要連來兩天
返校真的不要連排
明天又要補考
整個靠北呀

接著就做捷運到民權
到的時候已經11點33分了
跟大妞和舜婷去麥當勞
我坐不到三分鐘屁股還沒熱就衝去上班拉
一樣的
我12點上班
我11點59分打卡
後來怡君就說

阿妹阿你穿制服耶
制服誘惑喔
然後韋筑就一直靠北拉
就是很幼稚的意思
上班都快昏了
好想要睡覺
明天會用到下午
所以我就跟店長說我要調班
原本休星期五和六
現在休星期二
然後星期五要上班
原本阿守明天休 可是因為我所以他明天要上班
幸好他不怪我:)

大家一直說我跟阿守怎麼沒有手牽手來上班
我們昨天真的很驚悚
我們相約明天在一起去看電影
我下課後再去店裡等他
他說他一定要看到
哈哈哈哈哈

上班上班很累很累
後來眼睛好痛
大家輪著幫我點食鹽水
韋筑很粗暴
就感覺被強姦一樣
怡君射都射不准
洞是多小
淳淳太猛
一次就射中
不過太多了
這樣講好a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樣我跟阿守有點尷尬耶
就不太敢主動多說什麼
不過都還好

希望明天看電影可以自然一點

後來下班我打卡
我打算回家看書
但是我現在坐在電腦前

後來我換回制服
韋筑說
cindy你穿制服好可愛喔

就很靠北




後來小孟傳簡訊說要跟我吃飯
不是我不願意
我只剩下5塊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改天
謝謝你陪我去搭車
我心都熱了



今天好累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學長請你別再纏著我 = =
(只有大妞舜婷懂)



hahahahaha



愛愛愛好好聽:)








照片是我房間堆積的油切瓶罐
還有發霉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換床單了
好煽情的床單
so sexy

我算算我買的油切
每一瓶都比一半還要多
所以我浪費了將近要500員在這個月嗎?
我有加之前丟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


so dirty


小嫩B 2007-07-18 14:16:03

好無聊喔李GG

版主回應
來我家睡吧 2007-07-18 22: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