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9:31遠離塵埃

你他媽的有病

這個標題是為了韋筑打的

好靠北哦
我會被他笑死

今天早上跟政諺約好要去勇蓮寺拜拜
他說他要求籤
我們約早上九點半
當我走路走到一半時
我爸就打給我
他來路上找我
破口大罵
大家都在看我 = =
回到家我爸和我媽跟我說了好多
眼淚就一直流
這幾天真的過的不好
尤其是跟我最愛的人:(

然後他們叫我自己想想
前天我媽打給我兩個耳光
很痛很用力很大聲
但是我卻覺得她打的很好
若是她沒有打 我或許不知道心碎是那麼痛
對吧?

我沒有變
或許外在的表現行為
你們認為我不尊重
去哪裡都不報備
每天都晚回家
但是內心真的沒有改變
我還是想讓你們驕傲
我還是你們心中的小女孩

看到你哭我會心痛
看到你生氣我會心碎

我很對不起
我總是說那我死一死你會不會比較開心
真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你們心一定很痛

後來我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跟政諺約在肯德基
我們去拜拜了
我都忘記我大姨媽來
還拜的很爽 = =
到一半才發現
希望神不會生氣
後來我們去吃早餐
聊了很多
我的點似乎通了
後來時間差不多
你陪我去搭車 謝謝你:)
我知道我的下一步

然後我就去上班
在公車上
我反覆思考這陣子的事情
我傳了封簡訊給我爸媽
這次我該用智慧去解決
用溝通去化解
因為我長大了

後來我媽回我簡訊

每次看你傳來都會感動掉淚,
但都是在生氣爭執之後,
能在平常的日子裡,
也能夠有這樣的感受及窩心,
勝過家才萬貫,
父母要的不多,
只是那麼一點尊重及聽話,
你做的到嗎?

那時上班上到一半
我馬上落淚了
我真的很愛我家人

謝謝大妞今天陪我一整天
好辛苦你

今天上班都很開心
大家都在流行紅娘50
哈哈
阿守人真的很好
但是這種東西就是順其自然摟:)

後來5點下班
跟大妞去吃飯
後來等韋筑下班
我們去小歇
跟阿守借摩托車
我們就去喝茶聊天

你她媽有病來源就是這樣


後來很好笑
我們迷路
韋筑不見了
我跟大妞就亂騎亂繞
笑死我了
摩托車好方便

媽媽說我今天要在她回到家之前到家
所以我今天到肯德基就用跑的回家
好累哦


跟媽媽聊開
這幾天我很低潮
但是現在過了
我的生活要開始了


家人是我永遠的愛 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最好的*







:)




小嫩B 2007-07-11 22:37:44

住妳開心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可是



你是誰?
2007-07-12 20: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