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34:37Mei,*

我好難過ˋ


又是兩難問題
又讓你傷心楽

我其實不該跟他聯絡的
有很多事
很想明白跟你講清楚
可是我捨不得
我心會痛
我沒辦法見到你流淚
沒辦法看到你自責捶心

昨天跟一個-朋友-通電話
他是朋友而已
雖然你不喜歡他
我跟他談了很多
很多事情
我哭了
哭到睡著
一夕之間
發現我跟他都很蠢

在這一夜我全懂楽
剩的就是我的決定
如果我跟你繼續走下去
可以 ?
如果我選他跟你分手
不可以

你說過
我要坦白跟你講每件事
我有做到
我從你講出之後
我都有跟你說
可是你的反應讓我很錯愕
我不喜歡你的不成熟
我以前就很明白的對你說過
我不是不珍惜你
只是我要的有些你做不到

我沒辦法看著最愛的你傷心
我知道我之前做錯很多事
讓你很害怕失去我

我知道昨天晚上
是我們都沒有理智
都是我不對

他讓你覺得很恐慌
是我的錯

我不能失去你

我可以跟他當朋友嗎
就朋友而已

我知道你受不了
但是
就朋友而已
我不要人家束縛我
可以嗎 ?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
你改掉我討厭的地方
就好楽

多久
不能像從以前一樣
你抱著我說甜言蜜語楽

我很任性是吧
-女人寵不得-
再這麼樣的耍個性ˋ鬧脾氣
只為了你
我知道你會疼我

跟你說
是因為我要維繫我們的愛

昨天我把你的戒指丟楽
對不起

我可以幼稚
但你不行
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如果可以
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