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46:51Mei,*

九族文化村*

      
      禮拜六凌晨原本就要去楽ˇ
      因為親愛的已經在我家ˇ
      十一點多ˇ
      我媽就叫他在這過夜ˇ
      後來姊他們有事ˇ
      我們就直接睡客廳睡到下午ˇ
      好冷ˇ
      之後還又跟家人吵ˇ
      煩ˇ
      後來又沒事楽。

      禮拜日的凌晨五點半ˇ
      我跟親愛的都沒睡ˇ
      一上車就先聊一下ˇ
      我還特地帶小被被耶ˇ
      怕親愛的會冷ˇ
      之後就先看著你睡搞搞ˇ
      我也好愛睏ˇ
      結果睡楽一個小時ˇ
      我爬起來ˇ
      噢尬的ˇ
      天亮楽耶ˇ
      就看著車上只有哥還醒著ˇ
      -廢話ˋ他是駕駛人吶-
      
      沿路上ˇ
      就很安靜的ˇ
      一直到快到楽ˇ
      我又爬起來楽ˇ
      大概是快九點半ˇ
      就開始玩遊戲ˇ
      海盜船ˋ金礦山ˋ太空山ˋ
      夏威夷巨浪ˋ威尼斯音樂馬車ˋ
      愛之船ˋ老爺車ˋUFoˋ
      單軌電車ˋ侏儸紀探險ˋ
      皇家火車ˋ拉拉拉拉拉。

      我竟然沒玩到馬雅探險啊ˇ
      雖然之前玩過ˇ
      可是想再玩一次說ˇ
      沒辦法ˇ
      人太多楽ˇ
      現在好累累累ˇ
      連兩天都沒好好睡ˇ
      來睏ˇ      
      咕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