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34:44Mei,*

-當初-

      
      記得
      
      第一次 見面
      第一次 看電影
      第一次 你吻我
      第一次 我們擁抱
      第一次 你牽起我的手
      第一次 看見你那麼緊張
      第一次 有人這麼了解我
      第一次 深深直覺不能錯過你
      第一次 你帶我去浪漫的咖啡廳
      第一次 我答應你 你開心的笑著
      第一次 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
      第一次 連吃個飯 你都會害羞到臉紅
      
      好多的甜蜜畫面
      很懷念
      不過卻也很開心
      我們彼此有了成長
      雖然不能再像之前揮霍生活
      至少
      一直都是彼此陪在身邊

      永遠的那句話不變
      [ 有你真好 ]
      我們的默契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