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34:34Mei,*

龍山寺*

11/17      
      PIC:龍山寺
      
      晚上不知道要去哪
      三重ˋ士林ˋ淡水
      西門町都已經像在走廚房

      天台的路口
      親愛的突然提到龍山寺
      -其實他想去拿姻緣線-
      -啊 ! 只不過我跟他說
       我媽說還滿靈的-      

      不過我一直拖
      一直想到底要不要拜
      於是吃完飯 我們進廟
      一開始不知道怎買怎拜
      於是想說下次叫姊帶我們來
      沒辦法 都不會
      可是後來我一轉頭看到拜的順序
      忽然的興奮 我好開心
      
      在拜的時候 親愛的教我很多
      我真的很蠢 腦袋轉不過來
      也沒在認真看別人的動作
      
      拜到後來 我在報地址時
      忽然報到忘記我家在哪
      就推推還在拜的他
      問他我家住哪 我忘了
      真的很搞笑ˋ無言

      剩下姻緣線
      拜完月老
      我跟親愛的都很有默契
      第二次就成功
      雖然沒有供食物
      下次等我們再大一點
      就在回報

      
      
      PIC:龍山寺
      
      PIC:你站的地方好有感覺

      PIC:是我們噎 !
      
      PIC:是親愛的`

      PIC:是我 !

      PIC:逛完龍山寺捷運站
        -好無聊-

      
      PIC:回家囉 !
      -其實是回天台拼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