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2:34:36Mei,*

士林ˋ淡水* [ p L A y ]

  
11/12
      我ˇ老公ˇ我姊ˇ哥哥
      三點半出發到淡水
      正在往淡水的時後
      不知為什麼我開始講起台語
      後來一直被糾正
      我就去噹老公
      之後就被他噹了回來

      我說 : 公威啊 ! 欸告噢 ? 喘氣啊 ?
      < 台語 >
      他說 :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

      可是他之後就說了一句話
      讓大家一直笑
      我說不出話來

      他說 : 哩屋困難噢 ?
      < 台語 >

      -我悶了起來-    

      之後終於到了淡水
      我依然用很好笑的台語講話
      之後哥哥說給我三次機會
      不准在說台語
      因為實在是 ...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 !

      後來就跑去夾娃娃了
      老公真的很厲害
      抓個一兩次就夾到
      有些還是要五六次
      不過還是真的很棒
      八個 ! 七個`我的
      都很可愛
      一個是我姊幫我夾的
      一個是幫姊姊夾的

      後來我走的好累
      出門前又只吃御飯糰
      之後他們繼續逛飾品店
      我們跑到對面去吃
      -茼仔米糕-
      甜辣醬一點都沒味道
      
      等到我們吃快完時
      他們跑過來坐
      哥哥也叫了一個
      我跟他說 : 醬沒味道
      他說 : 那怎麼辦 ?
      還問有沒有醬油 ...

      吃完就繼續晃
      又晃到夾娃娃店
      沒夾到
      之後哥哥想玩 ...
      飛機 ? 什麼 ?
      就是投 20元
      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的設施
      真的很搞笑
      我就拉著我姊到旁邊買冰

      就在拍貼店的前面椅子坐著聊
      慢慢的把冰喀玩
      老公一口氣塞下一球
      怎樣 ? 很爽齁 ?

      之後進去拍貼
      光搞畫畫就好久了
      弄到我跟我姊的手在抖
      之後就到士林囉 !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到士林找停車位     
      噢 ! 好久
      現在可以用悠遊卡刷噢啊
      這麼酷

      我們先去吃火鍋
      中途跟老公有小爭吵
      -不提不提-

      再去買對戒呀
      好貴呢
      我很喜歡
      因為是你買給我的
      所以 不管刻的字不好看

      之後就去都會叢林
      十一點多
      兩個小鬼被趕了出去
      (十八阿十八 離我好遠)
      服務生挺幕的
      被哥哥嗆
      誰叫一直站在旁邊
      
      再來就去拿對戒
      因為需要時間

      之後就晃晃蕩蕩的走到停車場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
      好開心 XD
      回家時間是 一點

      有點晚
      但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