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23:40妃妃妃 ♫°

♥ ▫▪▫《 過去的充實 》彡*


今天 突然想到之前在莊敬的日子

回想起來 整個很充實

尤其是軍歌比賽 當初聽到的時候

覺得很鳥 比什麼軍歌比賽 

但是在練習的過程中

大家的努力 大家為軍歌流的汗 

甚至唱到喉嚨都沙啞 還是要拼了命的大吼大唱

那種感覺真不一樣 很棒 我喜歡

當然 這可以算是永遠的回憶!

可惜的是 三年級的軍歌比賽沒參加到

但是我心與妳們同在 哈哈 因為我也懂那種辛苦

其實我沒後悔讀幼保 至少因此讓我認識妳們

只怪自己當時沒心認真在這個科目

小妞們 有空在一起出來聚聚吧 期待呢



我現在也要過的很充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