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52:33妃妃妃 ♫°

♥ ▫▪▫《 Happy New Year 》彡*


跨年 真是期待已久了

本來以為姐妹們都會一起過的

沒關係 有機會的

傳簡訊給親愛的 有想到跨年要去哪嗎

哈 真的想不到 在說在研究吧

結果最後還是沒跟親愛的一起跨年ˊˋ

不過這次我是跑到中正橋下去看101的煙火

好笑的是 我跟寶貝竟然都看錯棟

把新光三越看成101去了

還想說怎麼都沒動靜 - -

好在之後有看到 但是失望有點大

每年根本就都差不多 多了些煙火又沒比較好看? 

害我在那邊等到快冷死 真夭壽

之後出發 泡湯!泡湯!泡湯!

不知道要泡哪家 結果寶貝冷到不想騎車了

就旁邊這家吧 嗯?看起來很高級

泡一小時700多 附贈兩杯飲料兌換卷

真不知道是貴還是。。

對我來說算貴啦 不過寶貝說算了 一年一次

泡到一半 親愛的打來問我們在哪裡

還跟我們說 她等等要去碧潭探險

真是的 親愛的膽子真大 ><

之後泡完湯 整個超溫暖 不覺得冷

記得寶貝還跟親愛的說 好熱

哈哈 有機車到 刺激到親愛的 - -"

乖 親愛的 不要跟他計較吼 

收拾好就騎車下山囉

真好 沒比上山冷 泡湯真是一個很棒的消遣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到了世運去打發時間

世運?也是一個很棒的消遣 哈哈!

嗯 今年跨年還不賴 很開心

希望我的姐妹們也一樣

我也收到了一些寶貝們傳的祝福簡訊

雖然我沒那個習慣在過節傳簡訊

不過還是謝謝妳們的心意 :)

*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