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16:30☺,, smile **

☺ ____ 昨天*

昨天
跟小c約好
要壹起去中正紀念堂
陪蕾蕾練舞

我們約中午12點西門6號出口
結果
我...






遲到了

我真是個路癡ˊˋ
沒人帶路的我
果然是不行的
等車又等超久
後來做232到美華泰
轉221到西門

到了西門
已經12點45了
讓小c等這麼久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
還好你沒生氣
好愛你奧*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
小c你超hing的
哈哈ˇ
整個很可愛
我們還在[蓋庫]的廁所
用相機 狂拍

拍完貼我們去萬年吃
"甜不辣"
那間超好吃
我愛︿︿

路上還有兩個女的找我們拍照
說要做作業
我人實在太好啦
就給他們拍

不過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他們應該不會把照片拿去幹嘛芭= =

之後吃完就去
中正紀念堂找蕾蕾

到了捷運站
的廁所
看到沒人
又開始了
第壹次看到捷運站廁所人耶
[壹班都是塞爆]

結果我們到那時
他們在吃東西
我就跟小c
亂逛

去買飲料跟餅乾
哈ˇ
還買了壹瓶啤酒
壹人壹瓶
我陪c喝
因為他壹很想喝

我才喝不到半瓶
臉就"紅"了
不過我很清醒
沒醉

壹直吃吃喝喝
又想尿尿了
又去了廁所
喔耶

廁所的鏡子
是兩面的
我們就在那
又拍了起來

拍超久的
今天拍了9x張︿︿

晚上去了士林
逛逛
吃個東西
就回家辣

今天去好多地方
好累
不過我很開心

只要跟你們聚在壹起
就算沒幹嘛
我也開心-*


上一篇:☺ ____ 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