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45:22☺,, smile **

☺ ____ 陪小白去泰北*

今天起的很早

因為要陪小白去『泰北』

結果我很白痴   應該是8點起床

結果搞錯了時間 鬧鐘調成7點

我的天呀 這麼早起床能幹嘛呀

又很想睡...但是又不能

因為只要一睡著 一定會睡過頭

所以只好慢慢準備= =+

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了

終於等到9點了

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 "泰北"

一路超辛苦的

要坐公車到台北車站 在轉捷運到士林

那就算了 因為有冷起可以吹

到了士林 什麼? 還要走路

大概走了15至20分芭 才到泰北

好芭 我認了 因為答應小白要陪他來

搞了超久的時間 終於到了

結果 不到5分鐘 就結束了

我才知道 原來只是要交個註冊單而已

之後 我們兩個 就在一棟我也不知是啥教室的外面

座了許久 因為累了 在 ☞休息

休息夠了 又要走超久的路 才能坐捷運

後來 回到了三重 跟小白去吃"啃雞雞"

呵 就是愛吃它的炸雞 沒辦法 因為太好吃啦︿︿

吃完就回家 補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