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1:52:32╳︴翼〃wing﹏╳

 西界 ’ 


             西界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 喔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妳的世界太遠 ~ 喔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妳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妳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妳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半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妳 能多看我一眼 



      只能眺望東邊 妳的世界太遠 ~ 喔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妳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妳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妳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半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妳 能多看我一眼 

      Wow ~ Oh ~ oh ~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妳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妳不安的視線 



      Wow ~ ~ ~ ~ ~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妳 能多看我一眼 





   > JJ的新歌 , 很好聽幽ˇ 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






             謝謝大家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