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47:30*。忘記 _ 伶,,♪

【 相同想法從未改變 】

看完一篇文章 ˋ 我很呆的回想小一至小六這段期間的我 ˇˇ

一年級的時候,父母總是吵架 ˋ 當時的我 ˇ 可是怕的要死。
那時候的楊老師ˇ 總是安慰著我,叫我別哭。
那時候 ‥ 我真的覺得ˇ 有一個依靠的地方。

二年級的時候,楊老師調到別的學校了ˇ
我很傷心很難過 ‥ 那時候ˇ 我知道了偽裝是什麼。

三ˋ四年級,我開始學會了偽裝ˇ
裝的自己好像很堅強很厲害。

五年級了,我已為我可以擺脫偽裝擺脫所謂的面具。
可惜 ‥ 我還是擺脫不了。 我沒辦法擺脫‥

六年級了,真的是許許多多的風波這樣過,
我依舊是不懂得跟別人訴說心理的壓力,
就算說了 ˋ 我也不知道。
那個文字裡 所說的每個字每一句, 是真是假。
那個文字裡 所說的我, 是虛是實。

原來自始至終,相同的想法從未消失過。
我以為偽裝可以躲過一切可以逃避一切,
偽裝 ˋ 永遠跟我脫離不了關係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