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8:32:18♥ 草莓*

™酷呢!+*



     很酷呢!
     今天不會痛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今天有氣色多了~
     因為今天有化妝
     昨天我素顏
     哈哈





     聽說吳宜珊是多多
     改名了
     叫少少
     不錯聽~耶!





     聽說今天康寧偉穿扁輻俠跟超級馬力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我在唱超級馬力的歌
     還要ㄉㄨㄞ  ㄧㄛ   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變大隻





     今天會計課
     快哭了我
     因為我都不會
     感謝豆漿教我
     耶耶耶





     酷斃了我還跟學長要來抄
     傻咩說我臉紅
     哪有啊!!!!
     只是緊張點哈哈




     結果好像還錯
     害的我跟傻咩還抄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




     坐火車倪先生一直ㄉㄧㄤ我
     沒說話也要被ㄉㄧㄤ
     超點的~~~
     我都無言了!!!

     哈哈









     蘇再傳小弟弟
     抽菸不好噢
     還叫我幫你買菸
     這樣對ㄇ?
     哈哈哈哈哈哈





     
     ㄎㄠˋ我請了兩節病假




     很嗨不知道在嗨什麼
     因為陳崇德先生一直說愛我拔ˊXD
     哈
     

上一篇:™我主角+*

整天就是發楞 2008-03-26 18:34:30

ㄆㄆ

恭喜你不痛ㄌ壓

版主回應
= =叫你重留不重留 2008-03-27 19: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