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3:05:37☻` 傻大褓 --∘

☻ 用毅力撐過這禮拜* --

--




從禮拜二就開始上第九節(辛苦啊=ˇ=)
其他特殊班也從下禮拜才開始上好不好`
而八一四八一五就這麼辛苦的開始了`
(可憐的同胞們*一起享受魔音的可怕吧)
然後很奇怪的是:((`
我竟然輸給喇叭諺*=///=
改成量尺嗎?`
不過分數有提高XD(唯一滿意的*)
也還好校排沒變:))`
不然我就要給三八諺一個大大踹了(!)
哈嘻(別懷疑,*)
然後三八諺的爸爸*
你沒事來巡堂然後把我叫醒(!)
膽子很大對吧?
小朋友我頭很痛你知不知道?`
不會體恤人心的校長`去:)))`
看我怎麼揍扁你兒子`哼ˇ
然後莫名其妙的*
班導禮拜五又發飆`
然後莫名其妙的又抄了30靜*
不能是其他代替處罰的方式嗎?
我手腫起來欸`
慘、*
然後理化給一個:
號稱全校最帥的男老師教`
是比其他老盃盃帥喇*
不算太讓我失望(!)
不過他聲音真的很催眠--
我每節課都在親桌子是怎樣?
聲音沒韻如姐姐嗲`
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睡著的*
而且比其他老師帥ˇ
我應該不會捨得睡覺的(!)
好怪噢:)))`
然後整個很累*
走在路上又快昏倒--
還有更機八的:;
襪子要過腳踝?`
可愛又可恨的老師們`
你們知道腳踝是多高嗎?
害我那天被罰站在校門口了快一個小時`
回到教室忘了帶聯絡簿ˇ
又做蹲站100下(!)
然後又去升旗`
又被抓一次*
跑了四圈操場(!)
三八諺的爸爸又唸了一頓*
我不想穿烙到爆肝的長襪好嗎?`
饒了我吧=///=
我真的不想ˇ
我乖乖的唸書好不好?
不要奪去我穿短襪的權利`
我第一次被人家說襪子太高ˇ
感覺好怪噢*
饒了我吧`
我向梅中求饒了欸ˇ
放過我吧(!!)
真是烙烙烙烙烙烙烙烙烙烙烙死了`



                                  --
☻俺 西 × 2008-09-12 21:51:41

文咩學姐 ˇ
你幾班押 ,??

版主回應
可愛的學妹--
學姊我十四班(!)
2008-09-14 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