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1:41:13裝傻______猫 ☺

   我是陌生人♥






朋友嗎..
嚴格一點來說
我應該沒有







應該說有
可是都是男人們





然後這樣
那些女生
又愛說什麼
我搞曖昧
利用男生





是這樣嗎!?
我只是覺得
跟男生在一起很自在啊
有錯嗎
連巧巧也這樣說啊





男生不會耍心機
男生很挺朋友





可是女生呢?





我們常常說
我ˇ函ˇ柚
翔ˇ鬼ˇ趙
我們是一家人





可是事實上
並不是
我是被排除在外的
只有趙會來理我





柚跟函
他們也都是兩個人出去
在學校
他們也都跟
舒邑不然就是
佳宣在一起





我根本不是柚的媽媽
函的老婆
我想這個位子
應該另外找人做了





不然這樣只是
給自己難堪
找不到台接下
那何必呢?





很明顯的
我是排除在外的*





那又何必
把我們三個人的感情
說的很像很好(?)





或許芭
他們兩個
根本不屑我
很討厭我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芭..





像小狸
他不知道從明國幾年開始
壹直說什麼要回來找我





都說的很好聽啊
說什麼他很愛我
根本就是屁
壹堆謊言





每次問他
他都說有事
不然就是說
我下次一定會回去
那他幹麻不直接說
他不想回來





每次看到顧效的狀態
都是要跟小狸出去的
他根本忘了我們有約
他根本都不在乎我
只是嘴巴上說說
講好聽的





還有壹次
我跟小狸約好去公館
他看到以前同學
也都忘了啊





壹直跟他聊天
根本不想跟我去
等我自己走了
他還一直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生氣





假什麼惺惺
不用這樣
等到我們回去
他們一群坐在那
還有小狸





我跟柚
坐在另一邊
小狸用那什麼眼神看我
快哭的眼神嗎
那你哭啊
不用對我裝可憐





還有家葦他們
好像又變成我的錯
他不去
就不要答應我啊






我自己去了
這樣
我也有錯嗎
我真的不知道
這葛世界已經腐敗了









所以有些人說
什麼我都跟男生混在一起
但並不只有我啊





很多女生也覺得
跟男生在一起
是自在的
是沒有心機的





那是因為你們
都有了
你自己所謂的”好朋友”
所以才會說
什麼我們勾引男生
改曖昧之類的





反正我已經看破了
要怎麼罵
隨便你們芭。












































上一篇:   在哪♥

﹏☺傻小豬♥﹏ 2007-12-20 16:57:40

我是小豬

唉唷

但是和男生在一起真ㄉ不用顧慮很多事情 *


不會被說做作不會被說壞話之類ㄉ


反正 ... 男生和女生擁有都有不一樣ㄉ地方


小豬也很喜歡和男生打一起玩一起呀 *


姐姐支持你 ^ ˇ ^


你可以來找我呀 *

芽 ! ((是你表姊 2007-10-25 23:29:16

別想太多辣 ˇ

說實在的 你的情況我遇過 !

剛開始會不好過 ˇˇ

久了習慣了 ˇ 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

((我自己是這想的 !

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