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46:17裝傻______猫 ☺

   楊兄點♥




目標一百萬? 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第一百萬人寫到死=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愛劉明峰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不是要毀滅樂嗎?! 救來要去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芭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就睡芭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大家都很重要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聽說他是競爭對手
    楊宗熙是也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有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貓窩縣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沒這回事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沒有ˇ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殺樂日本人,,為我國報酬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關你屁事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不知道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會有尬不完的歌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勛哥不會丟下我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全部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哩公瞎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椏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驚壹下⊙⊙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消失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所有的事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都是人家跟我告白的XDDD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知道ˇ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愛人ˇ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ˇ去喫屎芭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繼續喜歡ˇ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他們敢嗎ˇ都是他們被我打芭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把他打醒ˇ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壹起芭ˇ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楊兄?! 不可能芭ˇ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去問心理學=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追回來ˇ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沒有背叛ˇ沒有後悔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我喜歡ㄎ一笑ˇ

*洨嘎问:你是白痴吗?
  答: 對椏ˇ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流產ˇ學人精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 友情ˇ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通常壹貳天就會合好ˇ

*佩問:你幸福嗎?
  答: 還不錯ˇ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南山係像ˇ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最遊記ˇ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去看天堂ˇ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是椏椏椏椏椏椏椏ˇ耍幼稚我的專長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爛問題ˇ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不可能ˇ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 是你在High芭ˇ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劉明峰ˇ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或許芭ˇ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 罵我三八的只有貳葛人ˇ我也只給他們罵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像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我們再一起芭ˇ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 有麻煩到ˇ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我怎知ˇ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我相信我自己ˇ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 不容易ˇ

*多多問: 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 不會ˇ那是白痴的行為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 你覺得勒ˇ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 幾乎芭ˇ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 壹輩子ˇ很難芭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還不是要回答ˇ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 看到你就不好ˇ

*阿緯問 : 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 沒有ˇ

*ㄚ毛 : 承諾可靠嗎?
答: 不可靠ˇ

*JB問:朋友的定義?
答: 互相關心ˇ從不背叛ˇ互講義氣

*翊咩問:你很累吧?!乖!加油
答:嘎=口=ˇ乖你講的?!

*小貓問ˇ:哈哈ˇ就降
----------------------
點名開始

1. 大狸

2. 阿政

3. 女兒

4. 你

5. 想

6. 填

7. 就

8. 拿

9. 芭

10. ˇ

上一篇:   哥還點♥

下一篇:   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