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6:56:18 ♥ XIN

我們的故事2006







         分開惹
         這雙手不再是牽著的惹


         母親節是我們的開始
         母親節也是我們的結束






         這是我們的故事::




         認識你是國小的事情
         六年級吧:)
         很可愛打躲避球認識的
         記得你很愛要拿躲避球打我的樣子
         = 3= 超討厭的
         後來就好像沒有什麼交集惹芭?
         
         這是我國一
         2006年5月14日
         記得是前年的母親節
         在我們姐妹表演完後
         跑到惹還沒開啟的捷運站
         雖然說是母親節我心情還是好差
         因為他我的心情好差
         我叫文隆幫我去買酒
         你說:幹麻喝酒心情不好喔?
         我說:沒有啊就是想喝
         我只是變的有點吵
         你說一句話好可愛:小姐你喝醉摟!!!
         我說:怎嚜可能才一瓶= =+我才沒醉勒

         後來是你跟文隆說的吧
         這樣文隆跑來跟我說你喜歡我
         好可愛:)原來你也會害羞呀
         這樣的開始

         後來你加惹我的即時通
         每次上線我們幾乎都會聊天的對吧

         那個時候的我可是為愛煩惱
         又是為惹男朋友對吧!!!!!
         那個時候我總是為惹他心煩為惹他流淚
         你總是會要我堅強要我不要哭

         我知道要堅強啊
         我也很努力讓自己堅強

         你說你會等我
         等我到你身邊去是嗎ˊˇˋ

         當初你好可愛
         你好像不知道我也是中正的
         你說你問文隆才知道我是中正的
         呵 , 真的很傻

         在某一天我的大頭貼圖示放著我的照片
         你說不要放辣
         我整個嚇到我還以為怎嚜惹?
         你竟然跟我說我太可愛惹你會受不了
         = = 我哪裡可愛惹?
         是你可愛吧 , 呵

         你知道我是中正的
         可是好像不知道我幾班對吧?
         你還問我我幾班啊?
         結果後來就跑到我們班來找我惹
         嚇到惹哈哈一定是誰告訴你的吧
         我問你你幾班你都不告訴我= 3=

         後來你就常常來我們班找我
         我們在即時通上面也會聊天
         你也會在那個無名幫我留言
         (那些留言我都留著完好如初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幸福呢ˊˇˋ)

         有時候你還中午就來找我
         害我都用剛睡醒的臉來見你,真奇怪= 口=
         還有一次你早自習就來惹
         害我嚇到:)

         這幾天的晚上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出去
         和大家跑到海山站那時候都還沒開啟
         都暗暗的我們大家總是在那裡聊天
         很有感覺呢!!!!!!!

         那個時候很流行曹格的( 燭光晚餐 )
         我喜歡這首歌 ` 或許是因為你吧
         (聽到這首歌總是會想到你
         我都覺得好幸福:) )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在遊樂器材玩鬼抓人
         有一次換你當鬼惹你就一直追我
         很快啊追我很容易要抓到我的時候
         你就跑去抓別人 , 真是的害我快嚇死
         (我玩這些遊戲可是很不想當鬼的
         呵呵 ,因為我跑步很慢 = =+)


         6月9日
         我淋雨惹吧!!!!!!
         你說(撲要在淋雨 還有 女生要堅強一點押
            撲要在流淚了 撲高興可以找我 
            我陪你押 .. 撲要太想我
            因為我會想你 我愛你 ︿︿)

         你的我愛你也太快說出口吧?



         6月11日吧
         我跟你說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讓我想想我對你的感覺
         那是一個暑假的時間

         是我說
         一個暑假很快我會仔細觀察感覺的動靜

         還記得嗎?
         ( 鬼寶) 這個名字
         是我幫你取的對吧
         那個時候不知道就想降叫你
         還記得1984530嗎?
         這個標號的代表
         一個我的標號一個你的標號

         當初我說我是我的標號
         你就說如果我是這個你就是1984530
         我沒有跟別人說過我的標號
         只有你知道!!!!!!!!
         就算有看過的人他們也不知道他們也不記得惹

         那個時候我們都好想自殺
         還說過要一起死呢 , 呵


         6月17日
         這天我們是在樂利的吧
         後來的後來我們都要回家惹
         我真的覺得超級無聊的
         大家要散會之前都叫你陪我回家
         你什麼都沒說就是要陪我回家的意思

         經過OK的時候
         你說你要買飲料我就跟著你進去
         後來你也叫我拿一瓶飲料
         我拿惹一瓶十元草莓多多
         你看到我拿這個就皺惹一下眉頭
         感覺好想是在想幹麻這麼客氣
         摁當時我心裡的感覺
         的確是降子想 我不好意思買太貴
         不過我跟你說:我真的想喝咩!!!!!

         哈哈你沒輒去付錢惹:P
         我還記得你買的好像是百香綠茶吧

         你陪我回家的路上我們很安靜呢
         對話好少但是我那個時候的感覺並不尷尬

         結果路上遇到你同學
         你們拉勒拉勒開個玩笑
         當時我真的聽不太懂
         後來他們走惹你才跟我說你們在講什麼

         後來就繼續走
         你知道嗎?我有偷拍你耶
         哈當時你是知道的吧還故意裝做不知道

         
         那個時候我還記得有閃光喔
         = ˇ=嚇到我忘記關閃光惹
         你還回頭問怎嚜惹呵呵


         走到臭豆腐的時候
         我就說我家已經快到惹陪我到這就好惹
         (怎嚜好意思要你陪我到家
         我家超遠的耶!!!!!)
         你卻說:不用我要陪你到家到你家樓下我才要走
         我:喔!

         後來又到全虹.看守所的紅綠燈
         我又說:真的我家快到惹你先回去吧
         你說:我要陪你到你家
         我:... (真不好意思)

         後來終於到我家樓下惹
         我說:你趕快回家吧
         看你一臉滿足的說:掰掰
         回到家!!!!!

         你說:
         今天陪妳回家  很開心 ︿︿
         以後我也要繼續陪妳回家  =ˇ=

         呵呵!!!!!

         你啊是第二個陪我回家的男生
         你說:那第一個是誰?
         我說:我男朋友啊
         你當時的心情應該是沒落吧?


         你之前就問我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就快到惹
         你說我生日的時候要跟你說你也要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惹你的手機號碼
         記得是某一天你要出門的時候留給我的


         6月21日是我的生日
         這天你有到班上來找我
         那是打掃時間
         因為班上有個規定
         打第一個鐘的時候就要回到位子上做好

         那個時候我還沒進教室惹
         打惹第二的鐘你準備要回去惹
         你轉頭跟我說惹一些話我根本沒聽到啊
         什麼什麼我絞盡腦汁的想
         就是不知道就是想不到你到底說什麼?

         晚上的時候出門去過生日
         我拿婉茹的手機打給你
         結果好像是你哥接的吧?
         他說你在處理事情
         我就在想是在處理什麼?
         後來就怎嚜也聯絡不上惹

         在之後你感覺就像消失惹?
         都沒有看到你
         即時通上面也不見惹

         那個時候就在想
         或許你交新女友惹吧?


         6月24日
         這天我們在君茹家玩一個遊戲
         證明惹我好像喜歡上你惹?
         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
         或許是因為我還是跟他在一起的吧



         6月26日
         放學
         剛好遇到怡仙
         怡仙說:寶寶交新女朋友惹欸
         我回說:你怎嚜知道?
         怡仙說:我昨天看到他在奇檬子牽一個女生啊
         我回說:很好啊 , 代表他放棄我惹吧?

         (不過心中有股莫名的空虛耶)
         (這好像是吃醋的感覺?)
         

         6月30日
         放假惹
         你的人還是一樣就像消失惹一樣

         7月12日
         你突然出現惹
         在即時通上面
         你問我我怎嚜不見惹
         我還想問你呢明明就是你突然不見的
         我還是不知道我生日那天你跟我說的是什麼?


         你跟我說過
         你的生日是在7月31日



         7月30日(其實這天才是你的生日)
         我們到阿忞家做巧克力
         做的是情人節巧克力!!!!!
         很剛好那年的七夕情人節
         在國曆的7月31日.

         我就想到明天31日就是你的生日
         也順便送給你好惹

         不過說真的我的順便也太順便XD
         做給你的巧克力是最特別的說

         巧克力是愛心的圖案
         上面寫著字
         我寫: 寶生日快樂
         字是用粉紅色和白色寫的
         (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啊)

         哎呀因為你是壽星辣
         給你最特別(當時是這麼想)


         7月31日
         中午就到哈燒去
         發給各位寶貝們巧克力
         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後來文隆就看到有個最特別的一盒
         直接搶走欸= =+
         我搶回來他問:這給誰的
         我說:給寶寶的 , 他生日啊

         後來文隆就幫我把你給找出來惹
         你到惹哈燒向我走過來
         哈 , 怎嚜搞的我很緊張欸

         感覺你很不好意思
         你開口第一句話是說:你要給我什麼?
         我打手舉起來手拿著禮物盒說:
         生日快樂啊剛好今天是情人節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回惹我一句:謝謝! 然後把禮物收下

         後來你就說你待不久要走惹
         噢原來是要去樂利

         接著很快你就直接衝過馬路
         用跑的結果很快就消失看不見你的背影惹

         後來我們在哈燒待一待
         也跑去樂利惹

         進去樂利
         怡仙說你女朋友也在那
         我就在想剛送你的禮物如果被你女朋友看到
         她不會亂想什麼嗎?不知道

         後來回到家
         上線你謝謝我送你的禮物
         我問你:你吃惹沒?
         你說:在冰箱 (是吧)


         後來收到幾封簡訊
         是他傳來的
         就兩封簡訊我跟他結束惹



         8月份
         我們都只是在即時通上面聊天的吧?
         我跟你說我跟他分手的時候
         你是一直安慰我!!!!!!

         9月份
         開學惹我換惹教室在一樓
         在即時通上面我有問你你們有沒有換教室
         你說沒有還是一樣在四樓

         你說你剪頭髮惹
         剪的很短很短是山本頭

         有一天早上
         就在七班外面看到你
         你似乎沒有看到我的樣子
         你的頭髮真的好短好短
         後來回去上線我就跟你說:
         我有看到你耶!你的頭髮真的好短
         你說:是喔!我沒看到你
         講不多結束我們的對話

         有的時候星期五電腦課
         班上同學都走那都會經過你們班
         我都會不自覺的看一下你在不在
         有時候看到你還會躲= =為什麼?
         和你正面而過你都沒有看到我吧

         我們的交集就到這樣
         即時通很少聊惹
         有時候我看到你你不見得會看到我


         9月10月
         我們這裡的活動好多好多
         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
         跟你的交集還是一樣


         10月21日
         這天晚上我們練舞
         我跟姐妹們聊天
         他們問我說:為什麼妳不給寶寶虧?
         我說:我也不知道?
         微芬說:給他虧啊他那嚜好!
         其他人又說:對呀幹麻不給他虧?

         (心裡在想對啊我怎嚜不給寶寶虧呢?
         我好像也喜歡上他惹吧?)

         我說:如果他還會在虧我的話我就會給他虧啊
            可是他又沒有要虧我惹!!!
         雅雯說:真的喔?如果他在虧妳妳就給他虧?
         我點頭說:嗯!!!
         她們都笑的很開心感覺比我開心的樣子:)

         10月22日
         我一上線你就密我
         你問我說:如果我在虧妳的話妳真的會給我虧喔?
         我說:你怎嚜知道?
         你說:雅雯跟我講的
         我說:喔
         你說:那是真的嗎?
         我說:真的啊


         10月25日
         這是幾個月來你第一次
         又在我無名留言惹

         我跟你說我們28日會在海山站表演
         你說:我要去我要去看可以嗎?
         我說:好啊
         你說:什麼時候開始?
         我說:七點,可是我們六點就會過去惹
         你說:好,那我六點半過去
         我說:^^


         10月28日
         晚上你真的來惹
         真的很開心你會來
         呵呵,姐妹們一直在你的面前親我
         刺激你,你的表情還真可愛
         在表演的時候還真是緊張
         我們表演完惹
         你說我跳的很好看
         我看到你好像臉紅欸
         很可愛呢!!!!!!!!!!


         11月4日
         早上的時候我們在綜合有表演
         你也來惹!!!!!!
         哈我那時候很蠢欸,
         以前的模樣被你看到我還真覺得丟臉> <
         表演完後大家集體去世紀打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你打球吧
         好厲害呢!!!!!
         到現在你打球的眼神還是一樣
         
         某個人好像特別一直要接近你
         這個時候我怎嚜惹覺得好討厭
         婉茹卻說你吃醋喔?
         有嗎?或許吧? 真想叫她快閃開

         後來又跑去惹河濱
         你還和文隆借位接吻呢
         很像真的一樣





         


         11月5日
         一樣和姐妹們我們先到博士打電腦
         結果大鳥打電話問我:你在哪?
         我說:博士還解釋在哪裡
         不知道他要幹麻?
         玩完電腦又跑去河濱
         這段時間我們是河濱的常客欸,哈

         後來電話又響惹
         又是大鳥他問:妳在哪?
         我說:我們在往河濱的路上

         結果又打來一通
         又問在哪裡
         結果婉君說:他們是不是要來啊?
         我就問:你們要來噢?
         大鳥說:沒有啊
         結果彭就看到你們惹
         哈哈你們也太可愛玩躲貓貓唷!!!!!

         你們就跟著上來
         其實看到你好開心:)

         我們在那裡聊天哈拉
         待惹好久

         結果聽他們說你有事情要跟我講
         結果剩下我們兩個
         你好像很緊張:)好可愛
         你就降子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
         結果是彭幫你說的!!!!!

         他說:寶寶說他喜歡你
            問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笑惹一下說:好哇

         你很很開心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我很開心唷:)呵

         我們還在斜坡那裡寫字呢
         什麼?我寫那嚜久的微笑
         結果把微笑的為寫錯惹= =+
         是你發現的 , 哈我都沒注意到呢
         而你畫惹幾個字 :: 蕙欣我愛你
         讓我害羞惹!!!!!



         因為剛好黑仔他們也在那
         很誇張我像隻狗一樣?
         被黑仔叫過去問一聲:你有男朋友嗎?
         我說:有惹
         黑仔:那你可以走惹
         我: ...

         什麼東西= =+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心理超生氣的

         你看起來也不怎嚜開心
         也是因為他嗎?

         要回去的時候彭一直說要你牽我的手
         你好像很不高興

         他又叫我牽你的手
         我看你不高興的樣子
         怎嚜敢?說不定你會生氣?

         後來也是一樣
         你陪我回家走著那條第一次你陪我回家的路
         這一次我們的關西不一樣惹
         是情人的關西:)

         要到家的時候你偷偷的把我的手牽起來惹
         這是我們的進展第一步:)很開心

         到家裡樓下的時候
         爸媽他們剛好回來
         爸就問:你是誰?
         我說:他是我同學辣他陪我回家,你先回去吧,掰掰!
         原本想好好跟你說再見的:(
         沒辦法惹!!!
         回到家之後爸媽也沒有多說什麼

         你上線你就密我
         說今天很快樂,我也是唷^^
         還說:終於牽到你的手惹,超開心的
            不過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原來也是因為那個男的讓你不開心呀
         真的他真的很奇怪,我跟他又不熟= 3=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很開心很開心
         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



         11月6日
         星期一好不想上課症候群症候群
         不過因為你在學校
         所以哈喜歡上惹去學校

         這天完全都不能專心上課的
         想到一些事情就會傻笑
         特別是想到你:”)


         11月7日
         這天看到你好多次從我們教室經過唷^ ^
         其實每次上課
         我都會不時的往窗戶的方向看
         因為好想看到你!!!

         11月11日
         我說:為什麼分手之後的情侶不能在當朋友?
         你說: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那為什麼他不能把我當成好朋友?
         你跟我說:我永遠都陪在妳身邊
         看到我很感動的^ ^

         只是他怕尷尬吧?
         最後我們還是變成朋友



         11月16日
         我和君說惹我和你的事情
         我以為君會罵我
         反而他不但沒有罵我念我:)還鼓勵我
         君說: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
            部要去免強自己 ....還有最好是聽自己的意見 ~~
            部要聽別人怎麼說 !!
            那些都直是人家給你的一些建議 ~~~

         我都聽進去摟^ ^
         君還說我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如果我不開心的話他會揍人,哈

         君說惹很多
         又說:這就是一種在乎 ~~~
         我說:我知道:)
         君說:可是要是現在我是你 ....
            可能左邊聽右邊出來吧 ^^
         (是沉醉於幸福當中的意思嘛)

         君又說:你要開心點 !!有事可以跟我說壓 ^^
             我很願意聽 ^^ 因為我在乎你 !!!
             董不懂 !! 笨蛋 !!

         我懂,誰叫你太愛我們:”)
         我感動到哭摟!!!
         又多一個人祝福我們摟^ ^



         11月
         幾乎每天你都會來找我
         這是幸福的感覺唷!!!
         你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有時候你在練舞的時候
         我也會偷偷的跑過去看^ ^
         寶貝跳舞好帥呢!!!


         有時候我也會去你班找你
         我開始寫信給你唷:)
         沒想到你有回信
         哈哈要不是我逼你回信XD對吧?
         這種感覺很幸福唷
         這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降子寫信
         哈哈我的第一次獻給你摟XD

         11月18日
         早上在樂利一直待在哪裡
         姐妹們都在你也在唷
         晚上的時候我們要去逛夜市
         你也跟著我們一起來
         應該是跟我一起來,呵

         結果我被罵惹:你很重色親友欸
         = = 都是你辣一直抓著我不放
         心裡有難過到ˊˋ

         後來到惹夜市的地方
         我們逛惹一圈我們說我們要去河濱公園
         你沒有辦法因為你要回惹
         呵呵乖孩子:)
         再說再見的時候,
         你牽著我的手親親的親惹我的臉頰
         嘻 , 這是你第一次親我:)

         很開心唷^ ^
         你回去之後我收到一封簡訊
         結果是你傳的ˊ ˇˋ
         你說:我今天很高興喔,我終於親到你惹
            雖然只有臉,下次我要親嘴吧
         你真的很可愛:”>



         11月26日
         我們在樂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哭惹吧!!!!!!!
         謝謝寶貝的安慰呢:)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什麼
         真想罵自己害你擔心惹吧:)


         12月
         每天都會在一起
         有時候你會來班上找我
         你練舞的時候我會去找你
         放學的時候會在大門口見

         有時候放學我還不會回家:)
         找藉口去看你們練舞

         在土分裡面練舞
         當時聽到還有點傻眼呢
         真的是在土城分局裡面= ˇ=

         回家的時候都是八點多九點多
         有時候我還是不會回家
         又一直待到更晚
         尤其是星期五誰叫媽咪他們也會出門
         等到很晚很晚再跟媽咪他們一起回家
         哈:)那時候媽咪好像都不怎嚜管我?
         多虧呀,降子我才能夠和你在一起更久的時間


        

         12月23日
         學校校慶很期待唷
         因為這天你們要表演^ ^
         可以看到帥帥的你在台上
         想到就很開心很興奮:)

         看到惹你們在舞台後方
         正在熱身呢
         但是大家的心情怎嚜都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加油唷^口^

         你們一上台哈
         都是我的尖叫聲
         我旁邊的人還被我嚇到
         沒辦法呀太帥文隆也被我嚇到^ ^

         你們表演完原本要去找你
         可是好像沒辦法
         我就跑回我們班的攤子去惹

         我知道你們有要跟其他學校尬舞
         我超期待唷
         結果我在攤位的時候就有聽到音樂
         前面是別的學校跳舞啊
         誰曉得之後的音樂你們上台惹
         我馬上衝到台前> <
         ˊˋ我只看到一小段
         真可惜!可是好帥呢:)我害羞惹一下


         校慶都快結束惹
         我們都還沒有一起逛園遊會
         ˊˋ好討厭好可惜
         我們之前說好要一起逛的說:(

         我們說好摟
         有機會一定要在一起逛!!!


         12月24日
         我在家裡熬夜惹,呵
         為惹完成要送給你的聖誕禮物
         愛的圍巾 ,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織圍巾唷
         也是第一次送給男朋友圍巾
         第一次又獻給你惹ˊ ˇˋ

         我都不知道要怎嚜收尾
         我問惹好多人
         上網查惹好多資料
         我也問過媽咪不過媽咪交我的方法我完全不想學= 口=
         因為那是另一種織法的收尾方式

         最後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收尾
         ˊˋ我覺得織的好醜
         還在打算到底還要不要送給你呢
         後來想想我都做到這裡惹
         不送難道要自己留著做紀念?
         呵 , 我把它好好的裝好和信放在一起:)


         12月25日
         聖誕節耶^ ^
         這是第一個有男朋友陪伴我的聖誕節
         第一次又獻給你摟:)

         下午就到哈燒去找你
         突然你不見惹說要陪你哥去買東西?
         結果回來的時候手裡拿著一個袋子
         你說是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
         超開心的唷原來是金莎呀超漂亮的:D

         換我把禮物給你
         你問:這是什麼?
         我說:你看就知道辣

         其實很不想你拿出來噎> <
         因為我覺得好醜:(         

         結果你拿出來看惹
         我看到惹你的表情
         那是幸福的樣子嗎?

         呵呵 ,
         其他人都說你好好噎
         都有圍巾:]
         我很開心唷

         我們互相說惹謝謝
         好開心好甜蜜好幸福
         雖然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開心:”>


         12月30日
         這天我一整天都在外面
         都和你在一起呀^ ^

         晚上的時候沒有回家
         因為媽咪他們會出來

         不過十點多的時候
         姐就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我想說在待一下下嘛
         後來姐姐已經不耐煩惹很生氣的

         你就陪我回去姐姐那裏
         結果就遇到啵比跟甲君
         我就叫你先躲起來
         甲君說:你姐姐在找你!
         我說:我知道啊!!!
         他們的臉很慌張@@

         結果姐姐從旁邊看到我
         直接大罵:(
         姐說:我打幾通電話惹?不是叫你馬上回來?你在聽什麼?
         我沒有回話!!!
         只是姐的聲音很大
         足以震破我的耳膜惹
         我就什麼也都沒有回一直給姊姊罵
         姐很生氣!!!

         她叫我馬上上車
         要哥在我回家

         上車的時候我還看惹你的方向
         我沒有看到你
         是啊當然我叫你躲起來惹嘛

         在回去的路上
         哥跟我講很多

         哥說:你姐姐會這樣罵你都是因為擔心你
            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姐姐都打那嚜多通電話惹,
            你還不回家  ..

         講惹很多很多,
         講到我都哭惹:((

         到惹家後姐姐也回來惹
         姐把我叫到房間去
         姐跟我說很多事情
         姐說:我會罵妳都是因為我擔心妳,你那嚜晚惹還在外面
            怎嚜能不擔心,還有  ..

         說著說著我們都哭惹!!!
         呵,我知道姐好愛我

         我那時候就在想你會不會也聽到惹
         我想一定會聽到的吧這麼大聲
         在睡覺的人都會被吵醒惹!!!

         姐姐的脾氣就是這樣
         你要知道:)

         因為我晚回家
         姐說跨年不讓我出去惹
         不過我心裡自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12月31日
         我都待在家裡呀

         在線上的時候
         我問你:你昨天有聽到我姐姐罵我嗎?
         你說:有啊 , 我聽的超清楚啊 , 看到他罵你我超想打她的
         我打惹個符號: ˋˊ
         我說:怎嚜可以她是我的家人噎
         你說:我知道啊,說說的嘛,
            如果她不是妳姐姐我可能早就打她惹

         呵,怎嚜可能你也說過你不會打女生的
         除非例外  ..


         下午姐要出去跨年之前就問我
         問說:那你有沒有要出去跨年
         我說:有啊!!!!!
         姐就說:那你要讓我找到喔,不要不見惹
         我說:知道辣^ ^


         本來要跟83的一起去跨年
         可是之前已經跟41的約好惹
         沒辦法惹!!!!!就待在土城過

         我從八點多就開始打電話給你
         問你:你什麼時候要出門?
         你都說:晚點,差不多10點?
         到晚上10點多
         你打來惹,你說你可以出門惹
         我們在麥當勞等你

         我們就去福爾達跟麻就沒有再跟來摟
         打撞球,看你們打撞球
         ^ ^

         後來11點多出來
         說要去放煙火
         走著走著的路上竟然聽到有很多的煙火聲
         還有人呼喊的聲音
         看一下時間已經12點惹> <
         討厭都沒有倒數ˊ 3ˋ

         我們互相祝福惹對方新年快樂
         深情的吻:”)

         去放煙火摟^ ^
         一直一直我們一直在一起的
         直到三點多:)

         又是開心的一天
         第一次又獻給你摟
         這是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跨年


         




         待續  ..
         請往【我們的故事2007】點進去





同胞* 2008-07-25 02:13:18

終於給我看完了@@"

好一篇文章!!

真利害能記憶下來~不愧是同胞!!

加油!!!

☺" 貓咪 __ 2008-06-10 20:31:19

    微笑微笑 ,


        要以微笑至上 =)*

CHO 2008-05-28 18:33:05

你打多久阿 ?!

三年前耶 ....!!!

不過 ...
他人也太好了八

版主回應
 哈哈 ! 是快一個禮拜還一個禮拜吧 ?*

 是兩年前辣:)
 前年的意思 !

 對吧 !
 他人真的很好很好:)
2008-05-29 06: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