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56:07 ♥ XIN

☻ ░ ܤ 好久不見 (笑) *

[勿偷圖,敢偷,詛咒你手爛]








     好久沒有這樣惹,
     晚上去找姐妹們,
     今天還好不會很無聊。





                     =  ˇ= ,
             竟然看到安琪,
             不是花蓮住我們家隔壁的安琪姐姐唷,
             是我們同年紀的安琪,
             哇,
             好久不見呀,
             真的是,
             老實說,
             他變正惹,
             五官立體惹,
             =  ˇ= ,
             還是一樣瘦,
             ˊˋ  比我高 。 [無奈]



    跟她小聊惹一下,
    =  ˇ= ,
    原來是因為她轉學來桃園才在這邊的唷, [來土城玩]
    =   = ,
    她在花蓮不聽話,愛亂跑,
    老媽管不動!?
    哈哈哈,
    還以為她會乖乖牌的哩,
    原來她也愛玩。  不錯 









          後來晚惹點,
          十一點多的時候,
          寶貝哥哥傳簡訊來要我打給他,
          打過去啦,
          他說他現在在土城,  [真的假!? 懷疑]
          結果他說,
          他打人被抓去警察局,
          蛤 !? 又多惹壞小孩一個
          哈哈問惹他一堆,
          原來他在廣派,
          打人原因,
          因為被打的人說 .. 所以他不爽
          [= = 呀ˊ,又關我的事!?]
          好像是為惹我打人一樣,
          而且離譜的是,
          還打錯人,真的是有沒有搞對呀。
          真的是傻傻耶 ~
          還拿酒瓶砸那人頭 =  = 重傷惹他,
          希望被打的那個人我不認識。
          不然又關我的事惹。











       ㄔㄣˊ ㄓˋ ㄐㄧㄝˊ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