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39:24 G r e e n♥

[ 失望 ]


   雖然我們吵架了,
 
     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偶爾;

       我還是會去看看你的無名。


     剛剛﹡

      我把你的網誌從頭看到尾一次、

         你說你很愛我;

      以前、

            北鼻北鼻也說得很順口’

         我懂 我真的懂;

            你想要很平凡的過ˇ

      不被打擾的一直往前走﹡

         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的感受?!

     
       哭了‵

            很徹底的絕望了。

       
   很傻很傻,
 
        我不想去等待『妳』的答案、
 
      現在我只要你很快樂就好,

         我不想成為妳心中的壓力、

       算了…


           至少在我心中、

         妳一直都是我的北鼻;

               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哭了?!

             為了妳哭也很值得。




         一個答案、

              只要是妳說的、

           都可以。


   妳會懂我的意思的;

          畢竟從前北鼻不是當假的。
   

上一篇:[ 句號 ]

下一篇:[ 歌舞青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