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51:36 G r e e n♥

[ To day ]

  早上去佳霖家、

          玩美少女夢工廠ˇ

       到3點多芭 ‵

          後來出租漫畫,

       3大本耶 ﹡

         然後再去跟心亞玩,

       幹‵

           打死我以後出去再也不帶小孩了,

        麻煩死、

             還要被罵 !!

        心亞哭了 ˊˇˋ
   
                害我也跟著哭 ﹡

           不過_

                  後來我們玩很開心呢。





           大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









   寶貝:





           今天,

               在即時通呀、

        因為我很忙;

               所以呢‵

           我的回答都很少ˇ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照片改天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