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48:14 G r e e n♥

[ 你 ]


  王重文先生:

             你沒事給我出什摸車禍呀?

        很多很多人擔心你耶 !

               都不會為別人想想阿?!

  
          不過‥  
                
                    我大概知道一點情形,

          你姐在即時通有跟我說ˇ

                反正..你以後請注意‵

             其實我也是周家俊跟我說我猜知到的,

         小豬我有跟他說,

                他說你就是他爸說的那個人;

             萬一你走了『她』怎摸辦?

           
          唉呀@

                  反正你都國壹了、

               交通知識懂一點芭?!

             
              下壹次小心歐。

       

上一篇:[ 難過 ]

下一篇:[ 媽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