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8:27:27 G r e e n♥

[ 陌生 ]

對  、

     的確;

  我們都是有錯的 ˇ

     
   幼稚?!

 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

    記得你上次寫給我的信:

       『等我們熱絡了再說吧』

  熱絡  ?!  


          誰要主動 ?!

    是你還是我 ?!

       
    搞成這樣,

              誰開心過呢 ?!

     說真的,

         以前我忘不掉,

     現在更是難熬呀 ‵


          你變的很婷還有瑜很好,

        接近你有可能嘛 ?!

    恩 ‥
             我也很愛我北鼻、

         北鼻只能有一個嘛 ?!

        我可不這麼認為的 ‥

           回到過去嘛 ?!

         其實也是還好的,

           只是‥

       要兩個曾經那麼好的朋友ˇ

          變成陌生人,

        怪怪怪透了 !!!!!

            不但怪、也很痛。

         還是你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呀 ?!

   不痛也不癢 
               
                是不是這樣 ?!

         陌生人是你給我們之間的稱號。


   我們‥
                都必須仔細想一想。

       

上一篇:[ 朋友2 ]

下一篇:[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