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52:16 G r e e n♥

[ 噢 ]

哈哈 ‥
     我才剛跟亭佑講完電話、
 
        媲禾就打給我-  ˇ-*

      有默契阿我的天 !

          聊真是逼久的=D

     雖然不是第一次惹,
     
                  但是還是很好玩。


    佑;
       你問我你有沒有很討厭幹麻?
            為什麼這樣問?
          
         恩‥
             其實有實你的脾氣跟個性、
       
         我跟媲禾都不喜歡;
               但別擔心噢、
    
           還是很愛你的。

上一篇:[ 拾參 ]

下一篇:[ 上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