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25:30點點.

關於 .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好 ,
你才會選擇離開我 .
回來好不好 ?!
噢 算了吧
回來了你也不會快樂
我希望你快樂
一直一直快樂

雖然我明明說好寫完它就忘了你
可是我愈這麼想 , 想到的愈是你
想到你心還是好痛好痛 ` 眼淚還是好不爭氣.

翹翹板 ?
我恨翹翹板 !!!!!!
翹翹板 ...
不管哪端 `
都讓人好心碎、好心痛、好悲傷 ..

是我不懂得珍惜曾經的每分每秒
所以後悔的都是我 .

情感惹的禍 ,
這世界真複雜 .

所有人都是騙子
什麼鬼承諾
明明每個都讓我依賴上卻又拋棄了我

在學校活像個瘋子
回到家像個活死人
這對比會不會太強烈了一點 ?!
不是那憂鬱症對不對 ?
是阿 , 跟憂鬱症無關
是我自己心裡的問題 是我心裡出現了個大問題
是因為不甘寂寞嘛 ?
是因為需要有人愛嘛 ?
是因為想要有人關心嘛 ?
可能吧、也許是吧。

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想他 不要愛他
沒想他的時候更不要去想另個她
心中兩個人 我討厭這感覺 ˊˋ

我知道我知道
我這麼想你是因為許久未見的友情 !!!
Right ?

最近好多人心情不好耶 .
我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我努力的關心每個人 , 盡量讓每個人心情都變好
也有很多的人心情都變好哦 ^^
我很厲害很棒對不對 ?
要給我拍拍手 -/ˇ-

下一篇:失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