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20:55尖 _♥♥

☺ ╳ × 簡 簡 單 單 × ╳


♫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1碰就破 _



♫ 眼淚是愛の花火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の窗口



♫ 我什麼都沒有 _



♫ 我攤開了雙手 _



♫ 妳予取予求 _



♫ 知道妳想自由 _



♫ 痛苦の時候 _




♫ 我不會閃躲 _




♫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_



♫ 只是簡簡單單の愛過 _




♫ 我還是我 _




♫ 簡簡單單の傷過 _




♫ 就不算白活 _



♫ 簡簡單單の瘋過 _




♫ 被夢帶走 _




♫ 當故事結束之後 _




♫ 心也喜歡1個人寂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