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19:06

回顧.


星期二老大重補修日
所以自己在家看照片很無聊

二零零七
二零零八
版權所有
九份

好多好多
看二零零七的時候好好笑
有很多都是跟李語婕的
有很多都是暑假我們一起出去玩的
有春夏秋冬零七年都是我跟李語婕的
有很多影片都是白吃的
有很多出去玩的回顧很懷念的
邊看邊笑邊笑邊看

記得我相簿零七年的開頭是我汪汪陪賴眉回大竹
送當時賴眉暗戀對象禮物!!!!!!!!!!!!!!!!!!!!!
那天好熱賴眉素顏ㄧ直靠腰

還有智障多多跟我去李語婕家的
那幾天都是去李語婕家大有路五路桃園大飯店旁(李語婕他家啦)
記得有暑假有一天李語婕穿超少!!!!!!!!!!!!!!!!!!!!!!!!
硬要說很熱然後ㄧ直穿涼鞋!!!!!!!!!!!!!!!!!!!!!

還有一天再蓋酷拍很多可以合成的照片
很白痴很好笑感情很好李語婕說他很喜歡背景是綠色的有愛心在中間
我們親親的那張
賴眉也說他也很喜歡還修圖給我

再來是士林三媽旗艦店記得那天也很熱
約李語婕去台北還有一個聯考年代的哈
那天笑點很多百變金剛想到還是絕得很白痴
有人還說自己很青春不老!!!!!!!!!
還有在火車上被拔腿毛

還有一天暑假也很熱那天是李語婕他們同學會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也去吃炭烤火鍋在長壽!!!!!!!!!!!!!!!!!
賴眉沒辦法去所以我代替還順便吃的很享受給她看
記得那天佑太超強夾很多娃娃機裡的東西給我們

記得九月多颱風天李語婕耍脾氣硬要跟我出來
跟李媽媽吵架還大哭哈哈哈哈然後他媽還是放他出來了= =
鬧脾氣!!!!!!!!!!!

還有中秋節連放很多天
烤很多肉那天也是很熱賴眉怕走失叫我跟李語婕還有小皮去接她
哈哈智障那天還出現彩虹

記得冬天快來了我跟李語婕在啊雅姐那邊發現
ㄧ個叫的很慘的雞玩具常常去那邊笑牠又錄影很白痴

記得有一次李語婕要段考了
我們去K館唸書我ㄧ直跟她聊天他不想理我
還用相機拍我不看書= =

我記得趙崇浩第一次回美國後
我還是天天跟李語婕出來玩然後很沒目標又是啊雅姐那
陪智障吳文妤玩

冬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去MTV看六號出口
覺得彭于晏也太帥!!!!!!!!!!!!!!!!!!!!!!!
然後還默默的討論幹包廂就是個床還有衛生紙感覺
情侶就是會在這裡幹麻幹麻的

還有記得我們第一次看到幹幹!!!!!!!!!!!!!!
只有我感抱牠李語婕近幾次對他很不敢摸
因為狗跟貓不對盤美!!!!!!!!!!!!!!!
之後她說:除了幹幹其他貓她都不敢抱
(幹幹只認得我爽)

零七年底了趙崇浩回來了
整天都膩在一起你濃我濃的
常常我當跟屁蟲電燈泡
快要聖誕節了
正好在那幾天認識ㄧ個姓涂的-..-
那個時候我們都沒多想什麼

不過李語婕這個小賤賤偷偷幫忙嗎!!!!!!!!!!!!!!!!!!!!!!!
記得有一次要去台北說好我們四個一起去
某對情侶就擺爛說哦我們不想去了啦
你就自己跟堂軒啊(當時也太尷尬了吧!!!!!!!!!!!!!!!)

噓算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零七年照片底了是我們台北回來後我拍你的
我的零七年底是老大結尾的.

文章打的可是從我零七年那本相簿的最末頁開始往前看
就會知道我再說哪裡!

ㄧ起做的什麼事一起笑的什麼話題一起講的什麼話
都會記得.
然後零七年全部都是ㄧ個畜牲一隻狗一個叫「李語婕」填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