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58:58兔兔♥

港工校慶♥

今天睡過頭
壹點左右才到港工

壹去就好多人再看
不知道再看甚麼

感覺很尷尬很奇怪
有點受不了_

後來就開始找認識的人啦
:D

晃了好久
感覺港工好大= =

不過最後終於該找的人都找了
連想遇到的都遇到了呢♥

不過總覺得港工校慶
真是個特別的校慶

要電話*要即時*給氣球
樣樣都來

害我不是躲就是跑
嚇的要死= =

真搞不懂我是來參觀校慶
還是來參加港工運動會"

我想我家可愛的小捲
應該也是累壞了吧 ?

拉著我東跑西跑的
還有個可愛的小孩壹直擔心我呢XD

今天整個很開心

因為今天丁丁沒受到李蛋的慫恿
沒有噹死我 XD

我想有人應該氣死吧 ?
還有,那個人還欠我壹瓶飲料

我就等著看甚麼時候給我♥
哈=)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熬夜♥